帖子详情

月经量少,大家有什么好食疗推荐下

683116谈天说地

这个月大姨妈量少得三天就基本完了,很担心,网上查经量少是因为什么宫寒激素偏低等等,想观察多两个月没改善就上医院检查,请教各位MM有什么好食疔推荐下,谢谢
该主题来自[广州妈妈iPhone客户端]
2014/07/15
精选回帖
宫寒的话,平时少吃西瓜,丝瓜等寒性食物,连雪糕也不要吃了.要暖宫, 平时可以把红枣五六个,,当归片三片,姜两片,红糖一点, 煲水喝, 每天早上喝上一杯.我是用食物料理机打碎,然后加点水在小锅里煮开了,每天喝上一碗, 坚持一个月, 气色好很多,月经量正常, 关键是以前的血块没有了.你可以试试这个红枣当归姜茶
2014/07/15回复
全部回帖
丝瓜也凉性?天!我一口气吃了三条,晕。。。谢谢楼上MM推荐,试试先
该回复来自[广州妈妈iPhone客户端]
2014/07/15回复
2014/07/16回复
猜你喜欢

赤岗有什么比较好的私立幼儿园!

查过激素正常,B超正常,月经量还是少为什么呢?

怀孕后还没去过医院检查,应该什么时候去啊?

大家说说--月子里第一次洗头是什么时候呢?

这种花胶筒怎么吃?

求助,介绍好的妇科或不孕科医院,子宫膜薄!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公司小花园新增新成员

治愈手工好去处|氛围感拼豆桌游小店探店

5. 见过故宫这些家具,才懂什么叫低调的奢

03.晒点、穷点,也没啥不好的

7.北京之行小插曲:安检虽严,风景与心安皆

魔法少女小圆广州万菱汇快闪|圆梦如织线下

扎心,昨天网上说豆角没炒熟中毒了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