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最近办理新生儿入户需要去计生办吗?

1827338婴幼育儿

最近听说新生儿入户不需要通过计生办。是不是拿好结婚证,户口本,身份证和出生证就可以直接入户了》?
我家是政策内出生的二胎

··········································
户口已办妥,无需计生证明,散花
2015/12/11
精选回帖
imylmimylm5楼
是啊,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当时孩子他爹去办理的,我们因为落户在亲戚家,所以还要户主身份证和他写的的同意落户证明。
2015/12/12回复
imylmimylm6楼
网上有说一个月内,但我们是宝快两个月时去办理的,也没什么问题
2015/12/12回复
来了。帮你顶贴。
2015/12/13回复
还得要拿准生证,也就是计划生育服务证,各项证件复印个3份吧
2015/12/13回复
我家1岁多才入户,没关系的,如果超过3岁入户,需要补个什么手续好像,只是早点如可以买医保啊
2015/12/13回复
全部回帖
imylm:
我家娃已经办理了入户,不需要计生材料
查看原文
结婚证,户口本,身份证和出生证就可以直接入户了?
2015/12/11回复
imylm:
是啊,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当时孩子他爹去办理的,我们因为落户在亲戚家,所以还要户主身份证和他写的的同意落户证明。
查看原文
自己的房子就不需要写同意入户了吧。只需要带齐证件就可以了?
我家快三个月,我还没时间入户。。。。。。
2015/12/13回复
imylm:
是啊,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当时孩子他爹去办理的,我们因为落户在亲戚家,所以还要户主身份证和他写的的同意落户证明。
查看原文
谢谢大家的回复
2015/12/14回复
快乐之旅2010:
不需要准生证吗?
查看原文
那我也一起带去吧
2015/12/14回复
猜你喜欢

“抢生”单独二胎,结果难入户广州

关于超生入户的相关问题答疑

夫妻随迁入户,跑一次全搞定

被居委催要去上环,结扎的妈妈请进来

广州的新生儿如何办理户口登记?

请问出生证和出生医学证明是不同的吗?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