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请问技能入户问题

1202720谈天说地

请问技能入户问题,哪些技能可以入户?需要培训吗?花费要多少?有机构推荐吗?二级证书哪个容易考下来?
2016/09/19
精选回帖
6月底,现在还不行?太慢了吧,你不是自己交的吧
2016/09/19回复
天河区的 一个月可以了,你是南方人才还是省属公司?
2016/09/19回复
http://www.conet.org.cn/skill/exam/13132312-20616-20488.html
2016/09/21回复
14楼
1970/01/01回复
全部回帖
慕俾斗豆lL:
回复 技能入户是目前广州最宽松的入户方式,我就是通过这样入户的,6月份把材料提交了,现在做等审核
查看原文
技能证书考试有年龄限制么
2016/09/21回复
猜你喜欢

入户广州,技能证书劳动协调师好考还是客户服务管理师好考?

打算技能入户广州,考什么二级证书最简单?

用技能入户的宝妈们?说说考什么技能证比较容易或好呢?

请教各位关于技能入户的问题

热点推荐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孩子成绩不理想的因素有哪些?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3.狗爸温顺狗妈凶,剖腹喜提俩小棕崽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转初一七上用书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桥墩下总能看见爬山虎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