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打算技能入户广州,考什么二级证书最简单?

3007323谈天说地

打算技能入户广州,考什么二级证书最简单?
2017/03/15
精选回帖
考二级要13年的工作年限,初中学历就行
2017/04/16回复
千万别考人力,太难过
2017/04/26回复
客服今年是最后一期了,考到证会影响明年入户吗?
2017/05/04回复
全部回帖
劳动协调师好考还是客户服务管理师好考?
2017/03/16回复
兰瑟夜雨:
我想问一下,我这个证能行吗?
查看原文
最好问下你公司注册地的人社局,或者南方人才市场
2017/08/20回复
猜你喜欢

入户广州,技能证书劳动协调师好考还是客户服务管理师好考?

用技能入户的宝妈们?说说考什么技能证比较容易或好呢?

请问技能入户问题

请教各位关于技能入户的问题

热点推荐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孩子成绩不理想的因素有哪些?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3.狗爸温顺狗妈凶,剖腹喜提俩小棕崽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转初一七上用书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桥墩下总能看见爬山虎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