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打算技能入户广州,考什么二级证书最简单?
30073
23
谈天说地
生活有滋有味
取消只看楼主
打算技能入户
广州
,考什么二级证书最简单?
投票选项
(单选)
已有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结束!
2017/03/15
分享到:
精选回帖
Cherie-L
7楼
考二级要13年的工作年限,初中学历就行
2017/04/16
回复
小奚奚888
10楼
千万别考人力,太难过
2017/04/26
回复
gzmama918
11楼
客服今年是最后一期了,考到证会影响明年入户吗?
2017/05/04
回复
全部回帖
生活有滋有味
楼
沙发
劳动协调师好考还是客户服务管理师好考?
2017/03/16
回复
生活有滋有味
楼
板凳
兰瑟夜雨:
我想问一下,我这个证能行吗?
查看原文
最好问下你公司注册地的人社局,或者南方人才市场
2017/08/20
回复
猜你喜欢
入户广州,技能证书劳动协调师好考还是客户服务管理师好考?
用技能入户的宝妈们?说说考什么技能证比较容易或好呢?
请问技能入户问题
请教各位关于技能入户的问题
热点推荐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孩子成绩不理想的因素有哪些?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3.狗爸温顺狗妈凶,剖腹喜提俩小棕崽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转初一七上用书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桥墩下总能看见爬山虎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
发表
写装修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