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五年后,前男友成了她男友的小叔

300010小说美文

阅前提示:欢迎你进入了【小说美文】专区,小说来自进驻妈网的91书城,汇聚上万本正版优质小说只为给妈妈们提供多一个休闲方式~

————————

“待会进去别忘了我们的合约,不要露出任何马脚。”

鹿汤汤对着墨子恒比了一个OK的手势,男人满意的点了点头,一手搂住了女人的纤腰推门走了进去。

房间里早就聚满了各色的贵妇,一个二个全部眼睛停留在鹿汤汤的身上打转。

为首的贵妇和她身边的小姑娘更是在看到鹿汤汤的瞬间,眉头不自觉的蹙了起来。

天下婆婆姑子就没几个好相处的,想到了合约的那一百万人民币和蓝田孤儿院的等待帮助的孩子们,她嘴角咧开了一个大大的弧度就是迎了上去。

众人自然是没几个肯搭理她的,只差翻了白眼,兀自的和周边的人交谈起来。

鹿汤汤也不恼,神经大条的坐在一旁没事儿插几句话。

这是她拿钱的本分,再说了反正也没几次。

门铃响起的瞬间,管家一开门,她早就准备好茶水,笑眯眯的迎了上去。

只不过握着杯子的手还不及递到那人手里,指尖便是一颤,滚烫的茶水也随之撒了出来。

她怔愣的望着眼前的那几乎堪比顶尖男模明星的男人,心脏猛然紧缩。

墨司承

五年了,她没有想过会再见他。

来的时候外面还下着雨,男人的身上更是披挂了一层细密的雨珠,雨滴顺着粗硬的短发划过那菱角分明的脸颊,似一道绝美的画面。

这么多年了,他依旧是雨天不爱打伞。

“小叔,你怎么才来,我们都等了半天了,对了,忘了介绍了,这是我的女朋友鹿汤汤。”

一直在旁的墨子恒快步走来,一把挽住了女人的纤腰。

男人墨色的眸子随着墨子恒手上的动作转移,最后落在鹿汤汤的脸上。

鹿汤汤僵硬了几秒,这才让自己咧开一个得体的笑容伸出了手。

“小叔,我……”

不等女人的话说完,对面男人便从喉底溢出一声冷淡的回应,转身错开了对面的女人径直朝着大堂走去。

鹿汤汤的手僵在半空,隔了几秒才略显尴尬的收了回来。

另一只握着茶杯的手骤然收紧。

他还是如同以前一般,冰冷的仿若拒人千里之外。

“我小叔就这样,你不用在意。”

墨子恒懒散的开口,别说给她面子了,就连这墨家的当家的,那个男人也是不放在眼里的。

怪只怪那个男人太过于惊才艳艳,不仅年纪轻轻就做收购了于墨氏对立的SL公司,更是在这短短几年之间,将墨氏生生推至的顶峰。

更传言他甚至有一个私人的军队。

无数的名门闺秀不惜主动投怀送抱,他却连一个绯闻都没有,外界对这个男人的猜测更是从未终止过。

这样一场家宴,他的出现无疑瞬间吸引了众人的视线,成为了所有人的焦点。

想到这些年在网路上看到关于他的消息,鹿汤汤很快转过头笑着点了点头,刚刚眼底的异常瞬间消散的无影无踪。

他该是恨她的吧,也对,当年他曾那么恳求她……

“司承你来怎么也不提前说一声啊!姨妈早知道就多准备一些了。”

刚刚还对鹿汤汤翻白眼的贵妇在看到墨司承的瞬间,眼睛都亮了,瞬时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他们只是墨氏的旁支,虽是姓墨,却也隔了几代了,勉强叫上小叔都算攀亲。

而一旁一直高高在上自始自终没拿正眼看鹿汤汤的墨玉儿也在看到男人的瞬间,眸光乍亮,迎上去便是柔声喊道。

“小叔,好久不见了。”

和刚刚对自己爱答不理的几句话来说,这会儿的墨玉儿声音简直可以滴的出水来。

“公司在这边开了一个新业务,我刚好回来看看。”

墨司承面上依旧没有任何的表情,从始至终就连余光都没有给她一个。

鹿汤汤即使明白,可只要这男人在场,她还是控制不住的心中七上八下,可又苦逼的因为合约不好提前走,只能在一旁的名媛圈子里漫不经心的聊天。

说是聊天,她却插不上嘴,而那群名媛,也从刚刚的包包衣服的话题,莫名的因为墨司承的出现转到了他的身上。

不过也好在因为那群名媛眼里没她,抽了一个众人聊的热乎的时候,鹿汤汤这才找了机会溜号出去。

墨家的别墅她是第一次来,瞎逛的下场自然就是迷路。

“有钱人有必要把家里搞成这样吗?”

看着眼前几乎一模一样的走廊,她彻底崩溃了。

“只有穷人才会问这么愚蠢的问题。”

一个低沉的充满磁性的嗓音突兀的在空挡的走廊响起,鹿汤汤一愣,下一秒就看到从走廊拐角处走出来的男人。

鹿汤汤觉得自己的汗毛都要炸起来了。

“司……墨总好。”

她强迫自己镇定下来,咽了口口水将悬之又悬的心重新的压了下去,唇角扬起一抹得体的笑故作轻松的打招呼。

“那个,你知道怎么到大堂吗?我本来想去洗手间,不过这里太大了,我迷路了……”

她一边笑着,一边解释道。

男人眉目冰冷的看着她,一动不动的看的她发毛。

“那个,你要是不知道,我还是自己找吧。”

她觉得她要是再这么站下去,不是被这个男人可怖的气息吓死,就是被他生吞活剥。

反正都是一个死,她可不能久留。

说完,她转身便是准备朝着自己刚刚走过的那条路走去,可是还不等迈出一步,就听到后面低醇的男音随之响起。

“鹿汤汤,我还以为你多高的眼界,甩了我就为了找一个这样的货色。”

男人话音落地,鹿汤汤刚迈出的脚步瞬间凝固,她周身颤了颤,又很快的恢复了镇定。

转身让自己唇角的笑意愈发的浓厚。

“墨总你这是说什么话呢,喜欢这种事情哪里分眼界这一说?”

男人的冰瞳似是被这抹笑给激怒,他上前一步步走去。

“你的意思,你喜欢他?”

看到男人眼底骤然转变的风云,鹿汤汤明白,那是男人发怒的前兆,但是她明白,如果她真是墨子恒的小叔,今后的见面不会少,若不在这种时候明确的让墨司承死心,恐怕往后,见面这种事情将会越发的让人头疼。

想到这里,鹿汤汤不躲反迎的走到了墨司承的身边,眉眼微眯,唇角清扬,一只玉手慢慢的顺着男人的领带攀爬上去。

最后落在男人的喉结上,一字一句的道。

“器大-活好,谁不喜欢呢?”
03/06 11:11
全部回帖
这题目,有点绕啊
05/05 19:18回复
箫妃竹箫妃竹板凳
咋回事啊啊
05/23 11:35回复
猜你喜欢

终于完成了卖一买一,学位房已交楼,真正到手了~

一个高功能自闭症孩子母亲的真实世界 || 身为星妈这两年

珠江新城妇幼顺产及产后经验分享

吐槽下,二年半独带双胞胎的一些酸甜苦辣

小伙“速配”越南新娘后冲突不断:她把自己当女皇

【cherry-chaner的生产记】广医三(市二)几乎处于空腹饥饿状态的顺产记 + 产后复查情况

热点推荐

孩子蛀牙严重 遇到好医生150蚊搞定

重组家庭 LG想接女儿来同住我不愿意

人傻钱多?高于小区均价1万买入小户型

猖狂 广州商场一男抱走9岁女孩欲猥亵

二宝才2岁半意外来第3胎 抉择太艰难

煤气改管有风险 一不留神要改三次

朋友圈里的塑料夫妻情 骚断了腰!

江南西精致清新小店 满满异国风味!

北京路天河城儿童乐园 19.9元1大1小

微商也会有真货!为什么一听就拒绝

电饭锅版叉烧!第一次做就成功

渣男无处不在 男方出轨女方多年好友

有钱拼3胎被祝福 没钱生2胎也被骂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