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手残党在家整奶茶喝

7622美食&下厨

弟弟喜欢喝珍珠奶茶,这天晚上没做汤,突发奇想利用家里的材料做一碗奶茶喝。


拿出队友的茶叶,抓一把,再加点白砂糖还有一些冰糖


加热炒出焦糖色


然后加入矿泉水


一开始加了半瓶,后面觉得太少了,一整瓶水都倒进去


然后煮开,就有茶色了


关火再加入一瓶纯牛奶


倒出记得隔渣,然后就得到三大碗味道还不错的奶茶,如果再买点小珍珠煮了放进去,这个不跟外面卖的一模一样,还纯天然无添加呢😋

05/10 14:54
全部回帖
感谢感谢,原来做奶茶那么简单啊!我还以为多复杂呢,要试试
其实真的是不难。。。有手就会做,而且在家做自己加好奶纯奶,不像外面加杂七杂八的奶精啊,多多的糖,自己弄可以控制低糖。
05/11 15:30回复
猜你喜欢

来一场说喝就喝的果汁之旅

在家做豆腐 安全又美味

补血养颜--桑寄生蛋茶

衍生开奶茶,宝贝第一次尝试就爱上了它

【今晚食乜餸】橙妈家常菜!欢迎品尝......

有经验的妈妈请进!我女儿胃口不好还有点便秘,应该喝衍生开奶茶还是七星茶?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氛围感自制特调饮品|随手复刻咖啡店同款快

公司小花园新增新成员

治愈手工好去处|氛围感拼豆桌游小店探店

5. 见过故宫这些家具,才懂什么叫低调的奢

7.北京之行小插曲:安检虽严,风景与心安皆

03.晒点、穷点,也没啥不好的

魔法少女小圆广州万菱汇快闪|圆梦如织线下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