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一起包的粽子味道还不错!

620谈天说地

今年发的端午粽子算得上豪华配置,每年粽子都是咱们同事一起亲手忙活出来的,有人洗粽叶、包粽,有人拌馅料、分食材,全程一起动手😂,每年都复习一次,总不会忘记,硬生生学会了包粽子!















馅料真的亭多的,香菇、瑶柱、咸蛋黄,还有两大块卤肉,运气好还能吃到完整小鲍鱼,这味道还真不赖,比外面买的都好吃!

虽说没别的福利,但这手工粽直接弥补遗憾,裹着大伙一起忙活的烟火气,一口下去满是心意,今年端午这份暖心足够了。
昨天23:21
猜你喜欢

端午带娃去了颐和山庄,终于过上一个有端午气氛的端午节,哈哈哈

水晶粽&星冰粽:有颜值,就是与粽(众)不同!

粽子节,传统美食包起来(附上最详细的包粽子手法)

海珠路上那些30多年的老店,你还记得多少!

香港muji是不一样的muji,因为好多好吃的!

休产假时算在职员工吗?被告知不在职故过节发福利没我份

热点推荐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孩子成绩不理想的因素有哪些?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鲜美的冬瓜玉米鱼头汤。

【今日厨房】夏日家常餐—素云吞

家常美味,健康下饭

老巷新茶屋,藏着中式温柔治愈

有网友说今年的荔枝专供有钱人,真相了

雨中趣捞水产,邻里共赴夏日欢乐

湛江菜,好吃的湛江鸡和白鲳鱼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