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初夏美味】重口味的儿子,居然早餐非得配2颗“大刀肉”😳

36668我家厨房

 我正在参加羊城美食&我家厨房版有奖话题活动#初夏美味
☟ 戳文字看活动详情 ☟
【有奖话题#初夏美味】靓汤甜品糖水…初夏美味随手晒,发帖即奖上百金币!









坚持打卡儿子的营养早餐有一段时间了,今天早上的蔬菜鸡蛋饼他超级爱了。
不过居然要求配上2颗“大刀肉”,就是辣条那种东西,哎,孩子嘛,毕竟还是会馋零食,相比我的大个鸡蛋饼来说,吃2个也无妨,可以吃得下整餐的美好!
04/15 09:39
全部回帖
如月如月沙发
蔬菜饼配比: 金针菇150克,青泡椒(不辣的那种)2个,胡萝卜一小段,鸡蛋3-4个看大小,面粉1杯150克。盐约4克 花椒粉少许。
做法:全部食材放入大盆中,加少许清水调匀后静止10分钟左右,平底不粘锅刷油,中小火烙至两面金黄,这样的配比,刚好做4张饼,够4分分享早餐! 很美味哦。
04/15 10:45回复
谷影谷影板凳
不错,赞一个(*^ω^*)
04/15 13:47回复
谷影:
不错,赞一个(*^ω^*)
查看原文
谢谢鼓励、
04/15 14:26回复
早餐做得也是营养均衡的                                                                                               

04/15 21:18回复
早餐做得这么丰盛好吃,赞一个!
04/23 21:19回复
用心的妈妈。赞一个
04/25 05:41回复
匆匆岁月那些年:
用心的妈妈。赞一个
查看原文
谢谢美妈鼓励
04/25 08:30回复
好吧,吃的下就好呀,看起来很丰富的。
04/26 10:19回复
猜你喜欢

穷养富养不如用爱养之小学生早餐!

海洋公园夏水礼| 有海绵宝宝陪玩,小盆友再不怕热浪来袭!

营养美味的鸡蛋胶

#育儿新钙念#+每日都是淡口味,养出健康好宝宝

【今晚食乜餸】+我的美味晚餐

【爆料】遭遇香港明星最高的美味餐厅!以及明星最喜欢吃的食肆大集合

热点推荐

五一暴雨旅程坎坷 孩子却学会苦中作乐

老公好友半夜约他出去 却说我认知有问题

不用人挤人 泛舟西江逛栈道品农家菜

刚好一年!普娃英语从桥梁到高章的分享

生孩子的执念 花30万失败也不会放弃

室内线管铺设 原来这么多讲究

满5年的房子都涨了 狠心买下还是等

大罗非鱼一鱼四吃 环境不错出品正!

新娘婚礼累到睡着!办婚礼到底有多累

付出6年她出轨同事 分手至今恨意不减

天气热来盘开胃菜!凉拌酸辣魔芋粉

教育部:让每个娃都能掌握艺术特长

宅家自制粉色丸子 少女粉好看又好吃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