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开个帖讨论:五山小学的地段生,有必要交赞助费去华工华农读吗?

968820家有小学生

如题:在妈网上搜索了关于这三间学校几乎所有的帖子,得出的基本结论是华农最好,华工其次(但升初中就麻烦),最后才是五山小学。但是作为五山小学的地段生,大家觉得应不应该给孩子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拿出5、6万的赞助费,而转向华农华工呢?因为毕竟没有在里面上过课,所有的观点都是听大家讲,所以有些迷茫了,请大家谈谈看法吧?8
2010/04/21
精选回帖
"如果不是五山花园的业主,听说进五山小学也要交1.5W的赞助费"糊说!
2010/06/25回复
17楼
1970/01/01回复
谢谢这位妈妈的回复。学校离家比较近,但中午家中无人,请保姆又怕保姆不尽职(小孩中午在家看电视不睡觉);25号下午家长会时顺便看了下学生住的地方,感觉好差。不知住校好还是回家好?回家的要从新请保姆。烦~
2010/06/28回复
23楼
1970/01/01回复
猜你喜欢

各大神来谈谈岑村长湴板块的发展~

广州最好的小学--华师附小

五山小学是不是很一般?

新港路小学与华工附小比较

明年上小学了,对47中对口的小学不是很确定。

纠结求助,东山实验小学和农林下路小学

热点推荐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不解释,是一种内求的智慧。

养生,是最高级的自律

好孕经验分享

各位家长们,多大的孩子你们放心她和同学一

2026年广州海珠石溪端午龙舟庆典

备孕ing

时代不同,别喝错了心灵鸡汤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