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鹅蛋去胎毒吗?是否真的有用?

82097203怀孕妈妈

全部回帖
CICI1983:
啊啊。。。。真的吗?好可怕啊。。我赶紧一颗都别吃了。但每次看到家人从冰箱里拿出那甜美可口的糯米糍就是忍不住吃它。。。唉。。。怪自己嘴贱哪!坚决不受诱惑。今天继续煮白莲须水来喝。。。
查看原文
也用不着一颗都不吃,吃少点就行啦,你可以对自己说,今天就吃5粒,不能再吃了,那就行啦,没事的,我那时还不是照样什么都吃,最主要就是注意不要过量就行啦
2012/07/04回复
果果潮妈:
也用不着一颗都不吃,吃少点就行啦,你可以对自己说,今天就吃5粒,不能再吃了,那就行啦,没事的,我那时还不是照样什么都吃,最主要就是注意不要过量就行啦
查看原文
呵呵。。。我原本就血糖高,这种糖分高的水果也是不该吃的。是自己嘴馋。没办法。。
2012/07/05回复
wuxuan102wuxuan102163楼
学习一下.....
2012/07/05回复
昨天开始吃鹅蛋去胎毒,家婆费尽千辛万苦,给了人定金,买回来20只鹅蛋,说让我开始每天吃一个,但那么大鹅 ...
玉米须水也可以去胎毒。
2012/07/05回复
榴莲飘飘123:
玉米须水也可以去胎毒。
查看原文
我今天也有煮玉米须水来喝喔~~这两天吃了点荔枝,担心死我了。呵呵。。。
2012/07/05回复
果果潮妈:
你还血糖高啊?那你真的要注意了,你产检有没有查糖耐量试验?小心有妊娠糖尿病啊
查看原文
嗯嗯。之前有查过就是高少少。然后医生让我看营养科。调节饮食。控制了半个月,上次产检餐后两小时已经恢复正常啦。现在也要继续控制。就是怕宝宝太大不好顺产。。。所以医生还要我继续控制。
2012/07/05回复
猜你喜欢

请问各位MM,知道广州哪里有鹅蛋买吗?

你不知道的去胎毒妙方大公开——白莲须、豆类、莲蓬煲汤最受欢迎,宝宝白白净净~

今天37W+最后一次喝去胎毒の汤分享

去胎毒方子你知道吗?27位妈妈分享,有宝妈表示清了胎毒,宝宝明显白净哦!

今天终于吃到了鹅蛋,味道还不错啊

请有经验的妈妈指点,关于孕晚期去胎毒方法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转初一七上用书

甜甜的瓜果,甜甜的夏天。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