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有没有姐妹们想考 人力资源管理师(高级)呢?可以一起报名

855424谈天说地

本人计划报考明年5月份的人力资源管理师(高师),在选择培训班中。
如果您也想报考,可以和我联系,如果人数够多组个团也好,大家互相督促学习
姐妹们快同我联系吧 !
2012/11/19
精选回帖
6楼
1970/01/01回复
dorsdors16楼
宝妈你考过了?有没有相关的书籍,可过给我吗?我也想考,但不知如何开头…
2013/08/22回复
ylqqylqq24楼
请问MM,是的是到这个地址报名的呀?广东就业服务大厦(惠福东路546号)五楼服务大厅
2014/06/25回复
全部回帖
你想考几级呢?关键是要下定决心报考的话,要制定一个计划。坚持就好
2013/08/21回复
dorsdors板凳
happypeace:
刚刚查到成绩,HR高级通过了,本人没有上辅导班,自己看书过的
查看原文
宝妈你考过了?有没有相关的书籍,可过给我吗?我也想考,但不知如何开头…
2013/08/22回复
还不错自己看书就过了,恭喜
2013/08/22回复
dors:
宝妈你考过了?有没有相关的书籍,可过给我吗?我也想考,但不知如何开头…
查看原文
我可以发给你电子版资料
2013/08/24回复
gdldmgdldm6楼
谢谢,能不能也发我电子版资料,谢谢。
2013/12/27回复
看着不错.........
2013/12/27回复
ylqqylqq8楼
happypeace:
是的,直接到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报名即可,不过审核资料是比较严格的
查看原文
请问MM,是的是到这个地址报名的呀?
广东就业服务大厦(惠福东路546号)五楼服务大厅
2014/06/25回复
ylqq:
请问MM,是的是到这个地址报名的呀?广东就业服务大厦(惠福东路546号)五楼服务大厅
查看原文
是的。相关证件帯齐
2014/06/26回复
happypeace:
刚刚查到成绩,HR高级通过了,本人没有上辅导班,自己看书过的
查看原文
你好,请问这个证属于**证吗?
2014/06/27回复
蓝殇蓝殇11楼
刚拿到二级证书,过几年才能考了
2014/06/27回复
sclzzsclzz12楼
本科毕业10年多了,但没从事人事相关工作,能考吗?去年考过了经济师人力资源方向的中级。
请lz指教
2014/06/27回复
猜你喜欢

有没有姐妹和我同样的情况呢?

各位小升初有兴趣报名美术特长生的家长看过来。

报考公立幼儿园需要房产证吗?

大家考完人力资源管理师感觉怎样?

原来在职社会人士都可报名考CET6,我才知道呀

2015年7月预产期的美妈有没有?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