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清宫生男生女图和测试软件。

39986怀孕妈妈

该帖来自 妈网同龄圈
在香港亲子论坛看到的,妈妈们不防测一下,看准么?但是我一直不确定究竟我是那天受孕的。清宮生男生女
http://chinesefortunecalendar.com/Charts/BabyGender.htm

生男生女測試軟件http://chinesefortunecalendar.com/predictsexlink.htm
只需要在第一欄輸入媽媽新曆的出生日期, 第二欄內輸入授精日期就可以看到結果了. 第二欄可能會有點考起大家, 但是如果真的知道的話那準成度就會非常高!Time Zone 必須選擇為China
2012/12/25
精选回帖
4楼
1970/01/01回复
5楼
1970/01/01回复
全部回帖
那个测试软件也是根据清宫图来计的。
2012/12/25回复
两个都测过,都是女哦,但我是双胞胎,希望是龙凤胎呢!
2012/12/25回复
猜你喜欢

月子期間不能洗頭,媽媽們打算怎麼辦啊!

20W胎位偏低很危險嗎?

有无人听过麦洁文-夜夜痴缠啊?听讲好灵异啊!!!

生孩子那些事~廣藥附一醫院(原鐵路醫院)順産紀實,寶寶提前17天髮動,超詳細哦。

组图:90后双飞床上自拍照 羞耻心去哪儿了 (其實我只系好奇呢兩個女噶系米雙胞胎?)

说说最近发生的几件小事(364楼转广州日报的几点建议:)

热点推荐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不解释,是一种内求的智慧。

养生,是最高级的自律

好孕经验分享

各位家长们,多大的孩子你们放心她和同学一

2026年广州海珠石溪端午龙舟庆典

备孕ing

时代不同,别喝错了心灵鸡汤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