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前段时间入手江太家团的红糖很正很香甜啊

897435时尚扮靓

    前段时间江太在妈网开团红糖,之前对她家的桂圆印象蛮好,果断下手,12块一斤和超市价格差不多,拿到手看成色不错,真空密封的,我没时间试便放一边了。今天想起了这事,拿出来泡水一喝,哈,味道很正,像甘蔗汁很香甜呐,超市的弱爆了,赶紧上来和大家分享一下,上图



因为有不少美妈问我,而我又不经常上网无法一一回答,她家也在妈网上开团,就给个地址让大家过去看看
http://www.gzmama.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562476&highlight=%E7%BA%A2%E7%B3%96
2013/04/14
全部回帖
嘿,下次我也来点,我家婆很喜欢用红糖弄东西的....
2013/04/14回复
哟,前段时间忙好久不上了,没想大家捧场呢,谢谢了哈
2013/06/04回复
他家桂圆不错
2013/06/04回复
求链接
2013/06/08回复
跟外面的片糖有咩区别啊?
2013/06/08回复
hockyhocky7楼
求连接,有黑糖吗?
2013/06/09回复
看起来不错,冲水喝也挺好的
2013/06/21回复
2013/07/21回复
哦?我个人比较喜欢云南朋普糖厂的红糖呢,味道很正很香而且也很卫生~
2013/08/01回复
没听说过呢
2013/08/23回复
听江太说 这是土塘呢 纯甘蔗熬制的确实挺香的
2013/08/24回复
猜你喜欢

明年1月份首尔自由行准备及游记,延续到游玩结束

全屋水曲柳指接木定制篇-----小仙女家的装修日记,更新,上漆后效果对比

关于新生儿医保追溯的时间问题(跑了两个部门终于搞清楚了)

厦门,鼓浪屿的小感受。。萤火虫公园,表示很失望

冒死说说我做的柔眉,公道的,不用你发相,我自己来~~

小编游韩国--《好奇妈妈韩国游学团》DAY1-5全记录: 回到广州啦!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