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请问居住证过期后去续的事宜

882616谈天说地

因本人要申领会计从业资格证,但需把以前广州亚运会期间免费办的居住证续了才能去搞申领会计证。那时在小北住的,而家在员村。绝对是过期了。我应该如何去续居住证的。百度了一下,说法上多少有点出入。亲们,支招下。实在赶着把居住证的事办好先才得,要不我手头的上会计的两张成绩合格证书就过期了!
2013/05/17
精选回帖
是劳务合同 是单位税务证上的地址
2013/05/17回复
你工作不签合同?不买社保?不用工备案?
2013/05/17回复
14楼
1970/01/01回复
全部回帖
lilyxuli:
是劳务合同 是单位税务证上的地址
查看原文
没有这个哦!看来我得找个时间到员村街道办问下续居住证的事宜。
2013/05/17回复
lilyxulililyxuli板凳
吴美婷:
没有这个哦!看来我得找个时间到员村街道办问下续居住证的事宜。
查看原文
你工作不签合同?不买社保?不用工备案?
2013/05/17回复
唔明,点解罗会计证要居住证呢
2013/05/17回复
何紫妈:
唔明,点解罗会计证要居住证呢
查看原文
登录财政局网上填资格申请是有一项要填地址的。提交此表成功后,要带的书面资料过去受理部门的,当中有    (四)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非广州市户籍人员还需提供居住证或暂住证或其他在广州生活的证明凭据)和一份复印件
2013/05/17回复
哦,我的是其他市罗的证,现在户口迁到广州,还要回当地年审,麻烦极了,不经单位我也不知怎么能签落来
2013/05/17回复
jkkn1jkkn17楼
开个工作证明就可以了
2013/05/18回复
天使妈眯:
直接去街道问就行了啊,哪有那么复杂
查看原文
正有此意,就不知周六日街道办有办公不?
2013/05/18回复
猜你喜欢

办居住证怎么难?

非广户口再广州产检生产,生育险备案怎么办??

外地户口在广州办理居住证、围产卡、准生证过程

求助:居住证过期一年,能不能续期?

辞职了,自己交的社保,还有必要继续交吗?

居住证续期是免费的吗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