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请教:奶粉,爱他美好还是美素好?

1361018婴幼育儿

请教万能的妈网7个月大宝宝,开始吃奶粉了,从德国买,是爱他美好还是美素好?纠结中。

同事给过爱他美和美素都试了一下,宝宝都还挺适应吃的。

纠结的点在于:
1、爱他美的优点:号称是最接近于母乳的,口味清淡,不含蔗糖。
2、美素的优点:比爱他美便宜一点。国内和香港也有这个牌子,不怕限购断粮。宝喝美素拉便便比较准时。

怕爱他美限购,听说美素2段开始加蔗糖。

妈妈们给点意见,谢谢!~~
2013/06/05
精选回帖
适合宝宝的才是最好的。美素的话当然是荷兰本土的最好啦不是我黄婆卖瓜,如果有需要荷兰本土的美素可以找我。荷兰直邮,提供小票报纸宣传单,采购视频。~
2013/06/05回复
4楼
1970/01/01回复
9楼
1970/01/01回复
猜你喜欢

****购买的德国爱他美奶粉是***!!!

***购买德国爱他美奶粉是***,提醒妈妈们不要再上当了

想让朋友澳洲代购奶粉,请问哪个牌子好

换奶粉了,请宝妈们提个意见

分别给宝宝喝过英版和德版爱他美,荷兰版美素的妈妈请进

女儿5个月了,买来的爱他美奶粉吃了就吐,怎办?

热点推荐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孩子成绩不理想的因素有哪些?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鲜美的冬瓜玉米鱼头汤。

【今日厨房】夏日家常餐—素云吞

家常美味,健康下饭

老巷新茶屋,藏着中式温柔治愈

有网友说今年的荔枝专供有钱人,真相了

雨中趣捞水产,邻里共赴夏日欢乐

湛江菜,好吃的湛江鸡和白鲳鱼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