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三十岁学会计是不是有点晚?

9860850谈天说地

全部回帖
l123l12341楼
楼主现在成了会计高手了吧?
2015/09/18回复
可以从会计助理做起阿,我就是从助理到会计的,至少要熬上几年啦
2015/09/18回复
确实 想学,又里我家近,我可以带。
2015/09/18回复
ljnrljnr44楼
大家相互学习吧。。
2015/09/18回复
有心学,啥也不晚
2015/09/18回复
没那么难
2015/09/18回复
多愁多愁47楼
半月前从没想过学会计,总觉的它深奥又难懂,自己数学不好,有一天跟表姐聊天,原来她和表妹堂妹都学会计, ...
呵呵,不算啊,30岁学还行,如果再迟点,接受能力可能就差点了.妈网这边我带学的有10位左右,明显30岁以下的接受能力强点,30岁以上的差点点.
2015/09/19回复
我今年28了,没有什么学历,也没有好的工作。现在想去学会计,不知道学不学得会。
2018/07/29回复
猜你喜欢

自我增值,33岁了再考个会计证难吗?是否值得花时间去考!!!

会计离职后还需配合公司查账吗?

32岁的女人想学会计,是否太迟了?说一说我的经历

对数字不敏感的人学会计能行吗

请问,去会计真帐实操班好不好

新开公司会计只做内帐要怎么入手?

热点推荐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孩子成绩不理想的因素有哪些?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鲜美的冬瓜玉米鱼头汤。

【今日厨房】夏日家常餐—素云吞

家常美味,健康下饭

老巷新茶屋,藏着中式温柔治愈

有网友说今年的荔枝专供有钱人,真相了

雨中趣捞水产,邻里共赴夏日欢乐

湛江菜,好吃的湛江鸡和白鲳鱼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