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宝宝奶量下降,只爱喝水不喝奶,好像厌奶了怎么办?

1671182婴幼育儿

全部回帖
帮顶了……
2013/12/16回复
hxsyfxhxsyfx62楼
路过顶一顶
2013/12/16回复
hxsyfxhxsyfx63楼
路过顶一顶
2013/12/16回复
lsz123lsz12364楼
支持一下!!
2013/12/16回复
hxsyfxhxsyfx65楼
路过顶一顶
2013/12/16回复
求试用!!
2013/12/16回复
hxsyfxhxsyfx67楼
路过顶一顶
2013/12/16回复
hxsyfxhxsyfx68楼
路过顶一顶
2013/12/16回复
奶粉要好好选,这段时间问题奶粉太多
2013/12/16回复
这天气确实很容易口渴的。
2013/12/16回复
宝宝还是偏爱奶嘴头.
2013/12/16回复
我也是厌奶,朋友推荐诺优能,试试
2013/12/17回复
刚刚换的这个奶粉,宝宝吃了没什么不好,挺爱吃的
2013/12/17回复
hxsyfxhxsyfx74楼
路过顶一顶
2013/12/17回复
宝宝5个月左右会厌奶,喝清淡一点的奶粉吧。
2013/12/20回复
依橙依橙76楼
脱脂奶粉做原料的宝宝奶粉,比较容易上火。脱脂牛乳的就比较好,没那么容易上火,诺优能就是脱脂牛乳的,所以比较好哦。
2013/12/20回复
可能不喜欢这种奶粉了,换奶粉试试
2013/12/20回复
厌奶期,可以试试清淡一点的奶粉。
2013/12/20回复
现在的广告很隐晦呀
2013/12/20回复
猜你喜欢

母乳喂养之——启程咯

准备换3段奶粉,哪个牌子好啊!

开贴---豆豆妈背奶记

终于实现全母乳!细说产奶困难户的追奶历程

追奶终于见成效,相信自己,你也可以!

请教夏医生,该怎样喂养乳糖不耐受的宝宝

热点推荐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温暖父亲节,满桌烟火藏深情

【美食日记】记忆里的炒馒头

2元的菜式能有哪些?芽菜吃起来

豫园一隅,诉说着江南的精致

端午节荔湾湖赴一场端午盛事

父亲节共度温柔时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羊城傍晚,藏着温柔的人间浪漫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