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叶敦敏促排求过程

1706135准备怀孕

全部回帖
娃娃/可爱鱼 发表于 2014-07-11 13:27
别灰心,我也是雄高,吃了半年药激素就降下去了,可是停药后3个月又上升了,但是我也没理会了,半年后就自..
真好啊,我由去年12月到现在了,一直都无好消息……不过可能压力太大了,雄激素反反复复。
2014/07/11回复
爱之箭 发表于 2014-07-11 11:54
帮你顶下贴!
谢谢美妈!!!
2014/07/11回复
偶遇繁花 发表于 2014-07-11 11:52
我也是睾酮高  ,在省第二中医院遇到了个好医生,促排一个月就怀上了。
哇好好运啊,希望我都可以沾到宝妈的好孕气!
2014/07/11回复
老板广州分公司 发表于 2014-07-11 09:09
楼主、放松心情,好孕。
嗯嗯都一年了,我会放轻松,谢谢支持!
2014/07/11回复
dsfgdshgfd 发表于 2014-07-10 23:11
他叫我做造影再帮我中西医促
美妈之前有做过任何检查或者治疗吗?因为我之前体开的系西医,用了达英。但叶哥体了后,就话一开始就不应该用达英,降得快但又易复发。
2014/07/11回复
主要放松心情!
2014/07/11回复
bmiabmia27楼
216902271  你可以加这个群啊,里面有很多找他促排的姐妹
2014/07/12回复
珺囡囡 发表于 2014-07-11 23:15
主要放松心情!
嗯嗯心情对激素影响好大
2014/07/12回复
bmia 发表于 2014-07-12 11:42
216902271  你可以加这个群啊,里面有很多找他促排的姐妹
谢谢美妈~
2014/07/12回复
猜你喜欢

甲减+精子畸形,好孕,三个月啦,接了这个月立马大肚子!

第三次正规促排,我能成功怀上二宝吗

多囊促排,排卵后内膜竟然比排卵前薄

多囊促排失败,小腹不适~征集同样想自然怀孕的姐妹

真的好想哭,做手术原本是解决问题,谁知是发现问题

备孕中孕酮低怎办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转初一七上用书

甜甜的瓜果,甜甜的夏天。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