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宫高到底应该怎样量?

17441怀孕妈妈

产检了3次,有两次是伸直脚平躺着量,一次是躬起脚平躺着量(像做仰卧起坐的姿势),到底应该怎样量呢?
2007/12/31
全部回帖
贪食蛇贪食蛇沙发
我每次都是伸直脚平躺着量的哦
2008/01/01回复
猜你喜欢

在大医院和小医院产检的本质区别!!我真的选对了吗?

说说421医院四维和产检跟天河中医院产检的经历和感受

三个星期了,宫高没有长

为什么医生说,他们现在不量骨盆宽度的了?

孕妈们一般都是多久产检一次?

请问各位准妈妈们,39周破水了是应该打120等医院车来接呢还是自己打车去医院啊?

热点推荐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孩子成绩不理想的因素有哪些?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3.狗爸温顺狗妈凶,剖腹喜提俩小棕崽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转初一七上用书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桥墩下总能看见爬山虎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