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宫高到底应该怎样量?
1752
1
怀孕妈妈
菟丝子
只看楼主
产检了3次,有两次是伸直脚平躺着量,一次是躬起脚平躺着量(像做仰卧起坐的姿势),到底应该怎样量呢?
投票选项
(单选)
已有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结束!
2007/12/31
分享到:
全部回帖
贪食蛇
沙发
我每次都是伸直脚平躺着量的哦
2008/01/01
回复
猜你喜欢
在大医院和小医院产检的本质区别!!我真的选对了吗?
说说421医院四维和产检跟天河中医院产检的经历和感受
三个星期了,宫高没有长
为什么医生说,他们现在不量骨盆宽度的了?
孕妈们一般都是多久产检一次?
请问各位准妈妈们,39周破水了是应该打120等医院车来接呢还是自己打车去医院啊?
热点推荐
孩子成绩不理想的因素有哪些?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2. 奔赴颐和园,邂逅千年山水旧时光
艺术美学修养要从儿童时培养
新村市场菜市场的人气,堪比春运
逻辑思维过程的重点是依据
看着儿子给父亲节准备好礼物,心里满是惭
和老公跟团潮汕游第二天,商场平价海鲜简餐
2026年广州海珠石溪端午龙舟庆典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
发表
写装修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