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宫高到底应该怎样量?

17521怀孕妈妈

产检了3次,有两次是伸直脚平躺着量,一次是躬起脚平躺着量(像做仰卧起坐的姿势),到底应该怎样量呢?
2007/12/31
全部回帖
贪食蛇贪食蛇沙发
我每次都是伸直脚平躺着量的哦
2008/01/01回复
猜你喜欢

在大医院和小医院产检的本质区别!!我真的选对了吗?

说说421医院四维和产检跟天河中医院产检的经历和感受

三个星期了,宫高没有长

为什么医生说,他们现在不量骨盆宽度的了?

孕妈们一般都是多久产检一次?

请问各位准妈妈们,39周破水了是应该打120等医院车来接呢还是自己打车去医院啊?

热点推荐

孩子成绩不理想的因素有哪些?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2. 奔赴颐和园,邂逅千年山水旧时光

艺术美学修养要从儿童时培养

新村市场菜市场的人气,堪比春运

逻辑思维过程的重点是依据

 看着儿子给父亲节准备好礼物,心里满是惭

和老公跟团潮汕游第二天,商场平价海鲜简餐

2026年广州海珠石溪端午龙舟庆典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