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2015怀孕日记】奔四糖妈意外二胎,孕晚期得了妊娠糖尿病!!吐血了..........

71921702怀孕妈妈

2015/09/03
精选回帖
牛奶…为什么不吃钙片
2015/09/30回复
多吃水果挺好的
2015/09/30回复
182楼
1970/01/01回复
492楼
1970/01/01回复
全部回帖
cwq1999_cwq1999_沙发
我是怀的时候鼻子变大,嘴又歪,生女儿。
2015/09/05回复
恭喜恭喜啊
2015/09/05回复
小天使11:
宝妈,最后是生的儿子吗?真的变丑就生儿子吗?
查看原文
我觉得怀孕后变好还是变丑跟怀的是男宝女宝没有一点关系,关键是你平时的保养,有些人说女宝雌性激素,男宝雄性激素,但是也要看你本身是缺了什么吧,我怀了两个男宝,都觉得皮肤变好了。我身边也有怀女宝的,肚型跟我差不多,都会偏下,偏小,她们的皮肤也会变好,这真的跟男女没有关系,主要还是看个人。
2015/09/05回复
我也是哦,一胎皮肤好靓,红粉痱痱,生了女儿。

二胎脸上长斑,皮肤变黑,还长出一点小熄肉,生了仔。
2015/09/05回复
宝妈,最后是生的儿子吗?真的变丑就生儿子吗?
2015/09/05回复
奔四?楼主太拼了!
2015/09/05回复
小天使11:
宝妈,最后是生的儿子吗?真的变丑就生儿子吗?
查看原文
怀孕丑成马,还是生了女儿
2015/09/05回复
木独猪:
我觉得这个是挺准的,我跟宝妈一样,怀孕后就变得非常丑,皮肤五官身材都丑得要命,我也是生儿子。
查看原文
的确很悲催。想拍出唯美孕照不可能。
2015/09/05回复
现代灰姑娘:
不是的,我一胎是女,鼻也变大,好丑
查看原文
所以说这也不是绝对的。
2015/09/05回复
有一部分人准有一部分人不准。所以这个也不是绝对的。但是看肚子的形状好像更不靠谱。我怀了两个肚子都是圆圆的。
2015/09/05回复
orchidanzai:
我觉得怀孕后变好还是变丑跟怀的是男宝女宝没有一点关系,关键是你平时的保养,有些人说女宝雌性激素,男宝雄性激素,但是也要看你本身是缺了什么吧,我怀了两个男宝,都觉得皮肤变好了。我身边也有怀女宝的,肚型跟我差不多,都会偏下,偏小,她们的皮肤也会变好,这真的跟男女没有关系,主要还是看个人。
查看原文
美妈你命怎么这么好哦?羡慕死我了。

看肚型是不太准!我无论怀儿子还是女儿,肚子都是圆圆的。

美妈是不是连孕吐也没有?
2015/09/05回复
对于我来说,不准。一胎女儿,变丑,二胎儿子,变漂亮。
2015/09/05回复
我跟lz相反,一胎变得很丑,而且黑色素还沉淀,肚型尖尖的,生之前还健步如飞,大家都以为生儿子,谁知道生了个女儿。二胎我整体没什么变化,皮肤好好的,就是怀的累,保胎两次,最后生了个儿子。
2015/09/05回复
这个也不是绝对的吧,有准的也有不准的。
2015/09/05回复
2015/09/05回复
xiangxiangzhou:
我也是哦,一胎皮肤好靓,红粉痱痱,生了女儿。二胎脸上长斑,皮肤变黑,还长出一点小熄肉,生了仔。
查看原文
我皮肤也变黑了
2015/09/05回复
猜你喜欢

【2017怀孕日记】NO.005+伊丽莎白+为朋友感叹,二胎妈妈不好当

【2015怀孕日记】5月羊宝宝 记录十月怀胎的点点滴滴

【2015怀孕日记】+艰难保胎,我相信我能行

【2015怀孕日记】+孕酮从低水准值到正常水平啦

【2015怀孕日记】我们亲爱的妹妹来了,儿女双全了

【2015怀孕日记】+心塞的唐氏筛查

热点推荐

教孩子对着干到处捡垃圾 婆媳关系破裂

一地推出生娃免租政策 生2个免租10年

120w起买海珠江景房 到访送儿童汽车大楼

游逛重庆小资地!看网红景点李子坝

孩子喜欢跟老师告状 如何引导比较好

打卡网红茶餐厅 全是爆款吃的太撑了

邻居哥哥零食收买 欺负小伙伴还被打

五岁男孩黏妈妈 安全感缺失还是胆小

广州这种常见果子 有娃吃完中毒身亡

一家大细齐齐整月饼 好玩又好吃!

国庆节保姆要求上班 工资该怎么给?

以雾霾蓝墙面为背景墙 拍照超级好看

西关味道正在消失?永庆坊新旧之争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