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上早教中心好还是幼儿园好

1292021幼儿园早教

下个月要生二宝了,大宝明年3岁了。大家说去幼儿园好还是早教中心好呢?
2015/11/14
精选回帖
不错,这个真好
2015/11/15回复
送去好一点的公办园就行啦,毕竟早教机构收费贵,早教可能班级比较小,照顾比较周到 一点,如果经济允许,可以先上早教,4岁之后再上幼儿园。
2015/11/19回复
楼上说的不错。
2015/11/20回复
回复下,支持你
2016/03/28回复
20楼
1970/01/01回复
全部回帖
我系小Y520:
看自己经济情况咯,早教比幼儿园贵呢
查看原文
恩。主要是怕安全问题,怕幼儿园老师照顾没那么周全。。。。。小孩子不小心打到就不好了。。。小伤倒无所谓。。。小孩不小心被弄到严重就后悔也来不及了。。。。操心太多。。。未雨绸缪
2015/11/19回复
一九八七的我属于你:
经济允许我觉得上早教好。我有好地方推荐噢
查看原文
最好东圃附近的
2015/11/21回复
猜你喜欢

早教中心和亲子游泳纠结中

要不要去早教啊,好纠结.........

宝贝不读幼儿园而参加早教中心好吗?

关于早教的大实话

上这个幼儿园还是启蒙中心

上同德幼儿园好还是明德幼儿园好?

热点推荐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温暖父亲节,满桌烟火藏深情

【美食日记】记忆里的炒馒头

2元的菜式能有哪些?芽菜吃起来

豫园一隅,诉说着江南的精致

端午节荔湾湖赴一场端午盛事

父亲节共度温柔时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羊城傍晚,藏着温柔的人间浪漫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