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我想招聘几个员工,请问版主,在哪里发帖子?

870321广州生活通

我想招聘几个员工,请问版主,在哪里发帖子?
2015/11/18
精选回帖
9楼
1970/01/01回复
全部回帖
你好,,,请问下是做什么的呢?最近正在找工作呢,,
2015/11/18回复
vivi3166vivi3166板凳
公司在吗?什么行业
2015/11/18回复
公司在哪?什么行业?
2015/11/18回复
520marco:
我想招聘几个员工,请问版主,在哪里发帖子?
查看原文
做什么销售呢
2015/11/19回复
不是在这里发就可以了吗
2015/11/19回复
程英程英7楼
我想招聘几个员工,请问版主,在哪里发帖子?
亲爱的,在招聘培训版块发帖就可以咯~~这里:http://www.gzmama.com/forum-87-1.html
2015/11/19回复
什么行业呢,最近在找工作
2015/11/19回复
嫣然妹妹:
你好,,,请问下是做什么的呢?最近正在找工作呢,,
查看原文
市场营销
2015/11/20回复
紫纱轻绕:
什么行业呢,最近在找工作
查看原文
市场营销
2015/11/20回复
程英:
亲爱的,在招聘培训版块发帖就可以咯~~这里:http://www.gzmama.com/forum-87-1.html
查看原文
谢谢提醒啊,美妈
2015/11/20回复
可爱女子:
不是在这里发就可以了吗
查看原文
怕不对版,被删
2015/11/20回复
520marco:
市场营销
查看原文
有啥要求,我可以做不?
2015/11/21回复
在那
2015/11/26回复
吧可以在这里发的话,就继续不
2015/11/27回复
请问还招人吗?
2025/06/23回复
520marco:
我想招聘几个员工,请问版主,在哪里发帖子?
查看原文
要不要实习生
2025/06/23回复
猜你喜欢

广州哪里有家庭式幼儿园

请问在澳门在哪里有苹果专卖店

公司上市一定要给员工配股吗?

想开间港货店!请问去哪里进货有保证?

滨江中附近几个楼盘哪里比较好?

新公司怎么给员工买保险?

热点推荐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温暖父亲节,满桌烟火藏深情

【美食日记】记忆里的炒馒头

2元的菜式能有哪些?芽菜吃起来

豫园一隅,诉说着江南的精致

端午节荔湾湖赴一场端午盛事

父亲节共度温柔时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羊城傍晚,藏着温柔的人间浪漫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