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有没有刚在番禺考完科目三的上来分享下经验啊?

145838谈天说地

如题,下个月准备考了,请考完的美妈来分享下经验,谢谢!
2015/11/19
精选回帖
2楼
1970/01/01回复
yorskyyorsky6楼
上周考,一把满分过了, 番禺分A/B线, A线相对好考, 加减档后左转直线行驶结束基本上就过了.B线需要留意实线因为有个路段要连续变线, 而且B线加减档完立马要右转, 如果在加减档前因前方有考试车辆而未能进入到2/3车道, 很大可能会挂掉. 另外考场出来左转上桥的地方也很多人挂,主要是因为桥上经常有社会车辆需要左转,而你同样是左转上桥,一不小心就被安全员踩停了, 如遇桥上有车,最好是停车等待,没车后继续起步.楼主应该还没去考场练过去,一般考前一天教练都会带去, 我们是4个人,当晚每人A线跑两圈,B线一圈,第二天考前再练一次B线. 感觉考前练1-2次就够了,最重要的还是前一晚考场的模拟. 也不要以为番禺少车就好考, 就我考试那天来看通过率应该都在50%以下. 最后提醒楼主在进入A/B线前一定要留意前方的考试车辆, 最好隔50M以上距离,如果前车挂了,你跟在后面很可能无法完成加减档.
2016/01/18回复
好贴 帮你顶 关注
2016/02/02回复
值得一看 谢谢楼主。
2016/02/02回复
全部回帖
考了,有A/B线,B线车比较多,A线很好考。
2016/01/18回复
猜你喜欢

一次通过科目三华观路考试,太激动了,分享下

科目二难考还是科目三难考,还是笔试难考

马上科目二了,在番禺考,考过的分享一下经验

考完科目三,什么时候才能考科目四?

科目三顺利通过,分享番禺考场情况

今天终于通过科目二考试了,分享一点经验

热点推荐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孩子成绩不理想的因素有哪些?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鲜美的冬瓜玉米鱼头汤。

【今日厨房】夏日家常餐—素云吞

家常美味,健康下饭

老巷新茶屋,藏着中式温柔治愈

有网友说今年的荔枝专供有钱人,真相了

雨中趣捞水产,邻里共赴夏日欢乐

湛江菜,好吃的湛江鸡和白鲳鱼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