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马上科目二了,在番禺考,考过的分享一下经验

45725谈天说地

如题,哪位去过番禺考试的,麻烦分享一下经验
2016/07/22
全部回帖
路过支持下,可惜我在广州考的
2016/07/24回复
cpcpicpcpi板凳
番安靠的科二,主要是调整心情!希望你成功,无什么要注意的,做好练习就好
2016/07/25回复
教练怎么教的你考试就怎么做,一般心态淡定点都过了。
2016/08/03回复
心态最重要,加油
2016/08/04回复
不要紧张,考场的线很清楚的
2016/08/07回复
猜你喜欢

记录一下我的“崎岖”的驾考之路——广汕路科目三详细过程

科目三顺利通过,分享番禺考场情况

科目二终于过了,分享一下经验

有在广州学车佛山考牌的朋友分享一下经验吗?

今天终于通过科目二考试了,分享一点经验

请问番禺大石的亚特兰亲子酒店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呢?

热点推荐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孩子成绩不理想的因素有哪些?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鲜美的冬瓜玉米鱼头汤。

【今日厨房】夏日家常餐—素云吞

家常美味,健康下饭

老巷新茶屋,藏着中式温柔治愈

有网友说今年的荔枝专供有钱人,真相了

雨中趣捞水产,邻里共赴夏日欢乐

湛江菜,好吃的湛江鸡和白鲳鱼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