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问问大家,最迟什么时候测到怀孕?

2509937怀孕妈妈

问问大家,最迟什么时候测到怀孕

不是问最早是问最迟,,经期理应12月18号来,今天已经1月7号,没来月经,自测验尿还是阴性。

有没有停经20-30天才测出怀孕的?
2016/01/07
精选回帖
帮顶,支持一下
2016/01/07回复
有时候测孕纸不敏感,可以到医院去测个血hcg。我当时备孕也比较心急,没测出来就去医院了,结果怀上了,就一直在广东药学院第三医院检查医院的服务,费用等都比较满意。
2016/01/07回复
7楼
1970/01/01回复
过来关注一下。
2016/01/07回复
33楼
1970/01/01回复
全部回帖
CD1FCD1F沙发
CD1F:


有时候测孕纸不敏感,可以到医院去测个血hcg。我当时备孕也比较心急,没测出来就去医院 ...
查看原文
太远
2016/01/08回复
CD1FCD1F板凳
好的,明天就去医院测血。
2016/01/12回复
我是楼主,去了医院抽血了,结果是没怀孕。试纸是正确的。
2016/01/14回复
我是快2个月才发现的

经期延迟一个星期的时候, 你没有验到怀孕吗?还是到快2个月的时候才验孕?
2016/02/16回复
猜你喜欢

请问在什么时候同房会比较容易怀孕啊?

确认宫内好孕了,我也分享一下备孕的过程

月经推迟7天,没验到怀孕

请问怀孕多少天可以测到强阳呢?

请教:省人民医院的血检HCG多久才能拿结果呢?

大家帮忙分析下,这种情况是胚胎生化吗?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父亲节欢聚米庄

雨中趣捞水产,邻里共赴夏日欢乐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老巷新茶屋,藏着中式温柔治愈

湛江菜,好吃的湛江鸡和白鲳鱼

【今日厨房】夏日家常餐—素云吞

鲜美的冬瓜玉米鱼头汤。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