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地铁6号线沙河站还开吗?要等到猴年马月?

1421534谈天说地

地铁6号线沙河站还开吗?要等到猴年马月?
2016/04/20
精选回帖
8楼
1970/01/01回复
关注一下..看看
2016/04/20回复
本帖最后由 丑丑小女人 于 2016-4-20 12:47 编辑 等到房子自然倒塌就解决拆迁的问题了,没拆说明广州政府的行为还是比较人性化的。
2016/04/20回复
从公益考虑的话还是地铁方使多点钱,现在贴点钱进去,沙河这里毕竟人流量摆在这里,收回来也只是时间问题。
2016/04/20回复
全部回帖
whuljmwhuljm沙发
周边几十万人出行不便……
2016/04/20回复
whuljmwhuljm板凳
晨小其:
地铁是为了带动地方经济的,旺的地方就不急着开通啦~~~
查看原文
所以地铁往无人烟的地方开?
2016/04/20回复
毛豆:
拆迁户几时肯签名就几时可以开通。
查看原文
那不签名沙河站就废掉了?不是说11号线环线也要经过沙河么?也废?
2016/04/20回复
有关部门干嘛去了?拆迁很在行的啊
2016/04/20回复
一两个人可以让几十万人没地铁坐,所谓的公共利益在哪里?
2016/04/20回复
2016/04/20回复
2016/04/20回复
超级勇士:
拆迁户签字,马上开通
查看原文
何时?
2016/04/20回复
zitalee:
不开了,上面的钉子户听说很牛🐮
查看原文
确定不开?沙河这个破地方钉子户这么牛逼?
2016/04/21回复
zitalee:
确定不开
查看原文
有什么依据啊?这么确定???
2016/04/22回复
有知道会不会开通的吗?
2016/04/28回复
有知道会不会开通的吗?
2016/05/01回复
猜你喜欢

【转帖】18,22号线今年开工

11号线站点公布:)好高兴呀(虽然不知道啥时候才通

据说南沙的地铁18号线停止了,大家知道为什么吗?

别吓我!6号线延长线香雪站,人挤到爆

地铁21号线,各位怎么看

宇宙最全!广州地铁最新进展出炉,9号线沿线成交最活跃,13号线沿线成交价最低!(附地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转初一七上用书

甜甜的瓜果,甜甜的夏天。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