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别吓我!6号线延长线香雪站,人挤到爆

70536谈天说地

刚开通几天的6号线延长线香雪站,人多到爆!尤其是,今天还是周五,非节假日,尤其是,今天中午一点上车,还不是上下班高峰期,尤其是,我在天河客运站上车,往常都没那么多人。难道是因为,地铁刚开通,萝岗的人民来体验一把?还是梅花开了,大家都去赏梅了?

2016/12/30
全部回帖
bcligbclig沙发
元旦假期,很多人去客运站坐车,回家、出游、、、
2016/12/30回复
没感觉多人啊
2016/12/30回复
真是太挤了,那么多人
2016/12/31回复
最近梅花开得正好,香雪公园那里超多人的节假日。
2016/12/31回复
看见人就怕
2016/12/31回复
没感觉多人啊
2016/12/31回复
猜你喜欢

九号线开通后,三号线北延段更杯具了

11号线站点公布:)好高兴呀(虽然不知道啥时候才通

据说6号线的香雪站年底就通车了,时代春树里值不值得考虑?

宇宙最全!广州地铁最新进展出炉,9号线沿线成交最活跃,13号线沿线成交价最低!(附地

搭个地铁,搞到要局桑拿

这些地铁站点沿线的上班族基本上上班都是拿条命来搏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转初一七上用书

甜甜的瓜果,甜甜的夏天。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