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人民中市妇幼大排畸b超单为什么没有宝宝样子

1408323怀孕妈妈

全部回帖
camplecample21楼
我觉得无所谓啦😋
2016/04/28回复
只有四维才能看见哦
2016/04/28回复
luckyyao:
楼主好,我也预约了,医生开单的时候,我以为是3维,交完钱上3楼预约的时候问前台护士才发现是2维,现在好纠结,我也想照3维。你觉得他们照得怎么样?
查看原文
照得很认真,用了半个小时,结果应该可以相信,只是没有宝宝照片有点遗憾
2016/04/29回复
shan678shan67824楼
我也是在市妇幼,今天应该差不多25周了
2016/04/30回复
猜你喜欢

为女则弱,为母则刚——单脐宝妈的心路历程(持续更新中)

请问大排畸目前珠江新城跟人民中路的市妇幼分别预约到什么时候??

两小时搞定人民中市妇幼第一次产检加建档(不一定最全,但肯定最新)

市妇幼产检报销项目及阳豫的水平

请教,若想在伊丽莎白做四维结构筛查,定点产检的市妇幼认可结果吗?

24W四维排畸归来,宝宝很健康妈妈很欣慰!----【记录我在中山三院的产检历程!】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