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广州妇儿中心产科医生哪一位比较好?
10632
3
怀孕妈妈
xixihaha268
只看楼主
打算去珠江新城妇儿中心建档,请问产检挂号哪一位医生比较好?
投票选项
(单选)
已有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结束!
2016/05/05
分享到:
精选回帖
dove07
2楼
最好就是张广兰和何平啦,特诊的,挂号要30元一次,没得报销的.其他的主任和副主任医生我觉得态度都差不多,除了一个男的胖胖的以外,只找过他加过一次号,忘了他叫什么,然后主治医生的评价都不太好.
2016/05/05
回复
全部回帖
dove07
沙发
最好就是张广兰和何平啦,特诊的,挂号要30元一次,没得报销的.
其他的主任和副主任医生我觉得态度都差不多,除了一个男的胖胖的以外,只找过他加过一次号,忘了他叫什么,然后主治医生的评价都不太好.
2016/05/05
回复
羊咩咩小丸子
板凳
我就是挂张广兰的 超级无敌好 有些数据可能偏差一点 她不会吓唬你 只是告诉你该注意什么 下次她可能要复查这样
2016/12/21
回复
猜你喜欢
请问珠城妇儿剖腹的妈妈
请问珠江新城妇幼的产科医生有哪些是挂了第一次产检后,会自动给下次的预约号的?
求教珠江新城妇儿中心胎监经验
nt要提前多久预约
请教一下如何在广州妇女儿童医院(珠江新城)建档和挂号
明天想去妇儿医院办产检建档还有定点,请问要准备什么资料?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
发表
写装修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