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奶水不足,我是这样做的!

31819婴幼育儿

看到好多宝妈老觉得自己没什么奶水!这是怎么判断的?奶瘪的就说没水吗?奶涨就有水吗?我有两个小孩!小的八个月了!在她六个月的时候本打算隔奶的,想出去上班,就母乳和奶粉混合喂养,那时候奶量不多,差不多就回奶了!可是宝爸不同意,没办法只好又给小孩吃奶,觉得没奶了,妈妈就煮了猪心,晚上就有奶水了,我想告诉宝妈们,吃的饭要多喝汤,我每隔几天喝次荤汤,山药对发奶很有帮助!我是江西的,这个时候很多种,外面买的那个不好,我都是吃自家种的糯米山药!还有就是越没奶越要让小孩多吸!这样也有帮助下奶!!
2016/12/24
全部回帖
同意你的观点
2016/12/27回复
嗯!
2016/12/27回复
猜你喜欢

求助,母乳喂养及宝宝哭闹

坚持母乳了一年,自己被自己感动哭了

催/通乳记+解决喂奶疼痛

开贴---豆豆妈背奶记

锻炼宝宝睡整觉,给宝宝戒夜奶进行时。。。

跪求!奶水不足怎么办

热点推荐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孩子成绩不理想的因素有哪些?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鲜美的冬瓜玉米鱼头汤。

【今日厨房】夏日家常餐—素云吞

家常美味,健康下饭

老巷新茶屋,藏着中式温柔治愈

有网友说今年的荔枝专供有钱人,真相了

雨中趣捞水产,邻里共赴夏日欢乐

湛江菜,好吃的湛江鸡和白鲳鱼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