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广州动物园南门停车场乱收费

146801谈天说地

各位亲去动物园南门停车场停车的人要注意了,这个停车场故意多计时,收多一个小时的钱,大家进出看下时间,心里有个数。                                                                                                                                                                                                  我上周带孩子去动物园,停了两个半小时收了四个小时的钱,因为停车费2块钱一小时,所以感觉不明显,凑巧老公开车进场时我给老公打了电话,有了明确的进场时间,这才发现她说的三小时零几分纯粹胡扯。
2016/12/28
猜你喜欢

孕妇到底能不能开车

老破小?郊区房?其实一直很多疑问

咨询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的一些问题

8小时来回澳门拖24罐奶粉及停车攻略

在广州一家三口每月600元生活费,你能做到吗?

澳门喜来登体验梦工场+澳门悦榕庄酒店亲子游记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2026年广州海珠石溪端午龙舟庆典

和老公跟团潮汕游第二天,平淡又幸福

养宠物真得做好心理准备了

父亲节共度温柔时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不解释,是一种内求的智慧。

豫园一隅,诉说着江南的精致

【美食日记】记忆里的炒馒头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