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1月11末次月经,测到怀孕,但是没有怀孕任何症状

413126怀孕妈妈

如果不是测到二条杠,我真怀疑是不是没有宝宝在肚子里面,正常的可以跑步,我是说小跑,大跑我还不敢,买菜,家务,做饭对着油烟,接送孩子,没吐过,吃东西一切正常,每天从早到晚活动三四个钟是有的,昨天上午出去逛了3个钟,下午玩了2钟,让我想偷下懒将自己当成怀孕的人让老公疼一下的机会都没有,因为出去散步有时忘了怀孕,走的比谁都快,我一天有好几次在怀疑肚子里到底有没有,疑心病出来了
2017/02/23
精选回帖
我刚有时也这样,精力好得很,以为没事,刚逢过年,到处探亲访友,抱着囡囡爬八楼都没问题,谁知悲剧了,六周左右见红了,现在保胎中,需卧床一个月。所以说还是要当回事,三个月前要注意,别太操劳,少走动好些
2017/02/23回复
跟楼主差不多,我是7号末次😁月经推迟一个星期我就自己查到了,也是没有任何有怀孕的感觉。享受的特殊待遇感觉好不知所以然还有一丝丝愧疚😂听朋友说,要去照了b超,你才会有感觉自己真的要做妈妈啦。下周一约了b超,楼主应该也差不多可以做b超了吧?
2017/02/24回复
孕32天吃了两天清火片,能要么
2017/02/24回复
-夕颜-夕颜25楼
不是吧?我19号来的,医生还让我明天去做B超,我当时还问她会不会太早,她说不会
2017/02/27回复
全部回帖
我刚有时也这样,精力好得很,以为没事,刚逢过年,到处探亲访友,抱着囡囡爬八楼都没问题,谁知悲剧了,六周左右见红了,现在保胎中,需卧床一个月。所以说还是要当回事,三个月前要注意,别太操劳,少走动好些
2017/02/23回复
jinxia669jinxia669板凳
我头胎也是这样,怀了快两月了还不知道,奇怪月经怎么还没来,去医院检查才知道怀孕了,囧
2017/02/23回复
你才一个月左右当然没感觉啊,我一个月的时候还不知道自己怀了,不过心大也是好事,不要成天紧张兮兮的,我是2-3个月的时候开始气味敏感,孕吐还好。
2017/02/23回复
妈咪爱宝宝LALA 发表于 2017-02-23 15:55
我刚有时也这样,精力好得很,以为没事,刚逢过年,到处探亲访友,抱着囡囡爬八楼都没问题,谁知悲剧了,六..
嗯嗯,好的,谢谢提醒,身体健康一切顺利哦
2017/02/23回复
一开始我也什么感觉没有,还健身踩了动感单车,最后一次踩时才觉得怎么这么累。
7,8周开始就难受了
2017/02/24回复
跟楼主差不多,我是7号末次😁月经推迟一个星期我就自己查到了,也是没有任何有怀孕的感觉。享受的特殊待遇感觉好不知所以然还有一丝丝愧疚😂听朋友说,要去照了b超,你才会有感觉自己真的要做妈妈啦。下周一约了b超,楼主应该也差不多可以做b超了吧?
2017/02/24回复
宝妈现在孕多少周了呀?孕周中每个孕期产检都是有特定的检查项目的;定期做好产检哦!孕期有什么不懂需要咨询的疑难问题都可以咨询小伊帮助解答。
2017/02/24回复
伊丽莎白医院 发表于 2017-02-24 08:49
宝妈现在孕多少周了呀?孕周中每个孕期产检都是有特定的检查项目的;定期做好产检哦!孕期有什么不懂需要咨..
孕32天吃了两天清火片,能要么
2017/02/24回复
如果不是测到二条杠,我真怀疑是不是没有宝宝在肚子里面,正常的可以跑步,我是说小跑,大跑我还不敢,买菜 ...
有去医院确认过吗?
2017/02/24回复
我们是同一天末次月经啊 ,2.15日用早早孕试纸测出有了,今天去做了阴超 ,医生说太小了 ,还不能确诊。
2017/02/24回复
正常的呢^_^
2017/02/24回复
我记得怀孕时候,累到不想动,不停嗜睡
2017/02/26回复
我刚怀孕那会不知道,还参加了运动会跑100米接力赛,一点影响都没,孩子没那么娇气的,虽然最后知道怀孕了还是后怕了一阵😁
2017/02/26回复
2017/02/26回复
我二胎怀孕三个月还去重庆武隆爬山,六个多月带着一家老小去北京旅游八天,坚持上班到预产期。其实宝宝只要健康自己身体条件好,是完全没问题的。
2017/02/26回复
我比你晚十天,到现在还没啥知觉,除了以前和姨妈前一样感觉的RF胀痛从未停过。。。等多几个月就有实感了吧
2017/02/26回复
去医院抽个血嘛!我比你迟一天、
2017/02/26回复
FraiyFraiy19楼
我是1月21号的,可是用早早孕测出来的是一条线,因为是网上买的验孕棒不知道结果准不准,姨妈还没来,急死我了
2017/02/26回复
随便发的一个感慨竟然能上首页,感谢妈网小编,这下子好了,估计离不开妈网了
2017/02/26回复
猜你喜欢

末次月经2月5日,有测出怀孕的吗?

【2016怀孕日记】疤痕不够3mm要剖二胎?

怀孕前几天症状

怀孕后的一些症状,求解答。

从怀孕到生产的流水账记录

怀孕63天,走的多了就胀气,大家有没有这症状?

热点推荐

广州开学将分3批!高三最早幼儿园最迟

三个家庭住在一起 生活琐事太多真心累

还没等到复工 公司就倒闭了我该怎么办

29万人中签!穗康口罩预约又有好消息

40才来要2胎 胎停2次不肯放弃太疯魔

15.9元200只一次性手套 广东省包邮

民办名校很难进?没经验心慌慌!

实踩学位房 入手越秀22平三层待装修

20年陈皮豉油鸡!肉质新鲜有咬劲

外出衣物消毒除菌 用这些喷雾超方便

健康小零食!自制干吃蔓越莓奶片

二胎生活欢乐多 忽视大宝心意太歉意

受不了!婆婆常常冷不丁的一句嘲讽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