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怀二胎,状况百出!大排畸B超显示胎盘下缘胎盘绒毛板下血池是什么东东?

55282怀孕妈妈

今天25周+,刚刚去照大排畸B超,B超显示胎盆下元缘胎盘绒毛板下见无回声区:23mm*24mm*26mm,超声提示是胎盘绒毛板下血池。这是什么东东啊?周五才去产检。
21周和23周有两次少量鲜红出血去看急诊,照两次B超都特地问有没有见出血,都说没有。医生就说是宫颈炎出血。没给我开药。之前我都有发帖说过了。
2017/03/20
全部回帖
没人遇到过这个问题吗
2017/03/20回复
问医生吧
2017/03/20回复
猜你喜欢

中央性/完全性前置胎盘真的升不上去?纠结阿!

麻烦周主任帮忙看看阴超结果

孕16周了,但B超结果显示前置胎盘了

12周产检照NT胎儿一切正常,但胎盘内有多个小圆形无回声区是怎么回事?

一胎剖二胎如果想顺产,得看孕晚期宫颈条件及疤痕厚度做决定

13W+胎盘低置状态,情况严重吗?

热点推荐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孩子成绩不理想的因素有哪些?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3.狗爸温顺狗妈凶,剖腹喜提俩小棕崽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转初一七上用书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桥墩下总能看见爬山虎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