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已转,封贴

259219海淘天地

不多说,今天去逛街了,看到包包特价又败了2个包回来,还相中了2个没买,我这是包包控吗?拉尔夫劳伦Ralph Rauren (RLL) 牛皮手提包 1个---已入手
CK卡文克莱(CalvinKlein)  真皮包1个---已入手
DKNY 真皮饺子包  
意大利Teresa cambi 皮草包































01/12 13:29
全部回帖
先睡了,明天再发淘到的衣服
01/12 13:49回复
两个都很好看野!多少米哪里买的啊?
01/12 15:57回复
臭臭香香妈:
两个都很好看野!多少米哪里买的啊?
查看原文
ROSS 买的, RLL 换成人民币700多点, CK 500多
01/12 23:38回复
ROSS很多特卖的东西,我也在里面买过新秀丽,超级划算
01/13 02:37回复
824293925:
ROSS很多特卖的东西,我也在里面买过新秀丽,超级划算
查看原文
是,还能淘到很多清仓宝贝,不过这种就是要下手快不然很快就没了大爱美国的Ross ,Jcpenny, Mashall. Outlet
01/13 08:08回复
RLL那个真皮好好看
01/13 09:06回复
贵吗??哈哈。。。
01/13 09:07回复
laurasimon:
ROSS 买的, RLL 换成人民币700多点, CK 500多
查看原文
好划算啊!!!
01/13 10:29回复
tiffany-mm:
贵吗??哈哈。。。
查看原文
不贵,贵的买不起
01/13 13:42回复
MolidMolid11楼
先睡了,明天再发淘到的衣服
01/14 00:04回复
vicmayvicmay12楼
在哪?
01/14 08:35回复
在好远的地方,美国
01/14 10:07回复
等于我们的唯品会实体店,要慢慢淘,不过不用担心有流野,众多牌子,只有一两件,大多都是中国制造呵呵
01/14 10:11回复
😊
01/14 11:19回复
子晴子晴:
等于我们的唯品会实体店,要慢慢淘,不过不用担心有流野,众多牌子,只有一两件,大多都是中国制造呵呵
查看原文
中国制造的越来越少了,,低端的在东南亚造,高端的欧洲造的了
01/14 14:42回复
tiffany-mm:
贵吗??哈哈。。。
查看原文
ROSS 买的, RLL 换成人民币700多点, CK 500多


我也超喜欢RLL,不论是他们家的包还是衣服都是超赞
01/14 14:45回复
广州有Ross?边度?
01/14 21:29回复
楼主可以代购第一个包包吗
01/15 12:59回复
nannan810810:
广州有Ross?边度?
查看原文
中国没有,ROSS ,Mashall, tjmax是美国这边三个做的最好的折扣店,都是断码尾货,淘到合适的就超划算。
01/17 00:19回复
猜你喜欢

(封贴)已收到包裹

婴儿安全学步围栏(已出,封贴)

█(已转,今天封帖。谢)90元惠让 陶陶居(中华老字号,始创于1880年) 五仁月饼票 1张

6周的B超单,看得懂的MM,进来预测一下男女封贴!!

广州一个恐怖的政策即将诞生(封贴啦)

系LG个公文包发现两个避孕套(封贴)

热点推荐

阅读速度被儿子秒杀 我的经验分享

赏秋首推韶关南雄 速速收藏这个攻略!

扎心 广州人你的朋友圈还有朋友吗?

拒绝宅在家 食在英德广西自在游

科目二1次通过 实用考试干货分享

妈妈网华南婴童节狂欢 报名领取奶粉

幸福!与香港麦理浩径100公里的约定

重磅 某区即将取消限价恢复单合同?

昆虫展特惠回归!无需预约3人仅90元

越秀一手学位房 为何惨淡到无人问津

水电验收 原来还要留意这4个细节

广州家长必看 请拒绝给孩子开这些药

东涌大稳村一日游 任摘水果游船河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