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分享几部连大人都看得津津有味的卡通片

214930婴幼育儿

当妈以后就是为小孩各种操心,吃的,穿的,玩的,学的,就连看个卡通片可能都要精挑细选!而我之所以给小孩选卡通片不是因为我要求有多高,纯粹是因为不想再看第501遍的光头强和第1001遍的小猪佩奇😭😭还别说,还真给我找到几部自己觉得又有教育意义又新奇有趣,连我自己都看得津津有味的卡通片哦



首先推荐的是这部“螺丝钉”,上网查了一下原来是俄罗斯的动画片!是我家最近观看率最高的一部卡通片,里面通过人类小男孩吉姆和螺丝钉小西,小诺在日常生活中发生的各种难题,将各种家用电器、生活设备的基本原理、生活常识及做人的道理生动有趣而又简单易懂的展示给我们看,比如电视遥控器是如何工作的,为什么闹钟可以自动打鸣?电流是怎么一回事?吸尘机是怎么吸尘的?发现自从看了这个卡通片以后我家爸爸在家里的发言权立马提升了不少,因为妈妈是个很多东西只会用不懂原理的“物理白痴”😂😂







第二部是美国的《科学小子席德》,据说在美国的幼儿园和小学生几乎都看过该动画片。这部动画片通过小男孩席德在老师的指引下,是怎样和同学们一起去观察,做实验认识世界,里面有很多有趣的课题,比如观察植物生长,观察大自然的颜色差异等等,如果说《螺丝钉》更偏向于理论的展示,那么《科学小子席德》则更偏向于思考,动手实践能力的指引。向我家娃看了之后就会向我们提出,自己想去看看树叶,观察小动物啊!我觉得挺好的



第三部我要推荐的是来自加拿大的《Wild Kratts动物兄弟》!(下面我就直接贴百度百科这个,我觉得说得挺全的)作为美国公共电视台PBS高收视率的节目,在3年的时间已经被翻译成了21种语言,且在超过181个国家中播出。2016年暑假正式登陆中国,一共有4季,给小朋友带来奇妙的野生动物世界大冒险!故事的每一集都特写一个生动活泼的冒险活动,孩子们在每集都可以了解到不同的动物种类。克拉特兄弟拥有超级能量和生物力量,用超能力碟让自己变成那一种动物,帮助拯救一些受到威胁的动物,里面说到很多频临灭绝的东西,大熊猫,穿山甲等等,我觉得真的很有教育意义!这些都是我们平时去动物园不会了解到的大自然的另一面
11/08 10:39
全部回帖










最后一个就是身边很多朋友的孩子都喜欢看的百变马丁,里面通过小男孩马丁每天醒来都会变成某一种职业角色,比如消防员,飞行员,潜水员,魔术师等等,引领小朋友去了解职业的分类和差别,剧情很幽默有趣!我家妹妹就整天嚷嚷着要做大魔术师,然后她每次惹毛她娘我,我都会在心里呐喊:有没有魔术师先来告诉我怎样把不听话的小孩塞回肚子里去😤😤😤当然除了以上的还有很多,像我家也很喜欢看的《超级飞侠》《大耳朵图图》还有《爱冒险的朵拉》也是我们一家四口会一起看的卡通片哦!其实有时候我们大人自动放下手机,静静地陪小孩看会有教育意义的卡通片,我觉得就是最好的亲子教育了!
11/08 10:50回复
ztl888888ztl888888板凳
这个不错,谢谢楼主分享
11/08 10:50回复
各位宝妈还有什么好看的卡通片,都来分享分享哦😘😘
11/08 10:51回复
mark低了。看照片好吸引啊
11/08 11:25回复
该帖用户被禁言或者屏蔽
11/08 11:41回复
谢谢分享哈,估计俺家小仔会喜欢第二个
11/08 12:39回复
这个不错,谢谢楼主分享
11/08 14:49回复
这个不错,谢谢楼主分享
11/08 20:00回复
这个不错,谢谢楼主分享
11/09 08:43回复
yuyuhuyuyuhu11楼
看画风,应该是个男娃
11/09 09:13回复
谢谢分享~
11/09 09:20回复
yuyuhu:
看画风,应该是个男娃
查看原文
哈哈哈,我家俩女娃,确实性格都有点女汉子😂😂
11/09 09:37回复
小公主苏菲亚,天天都看
11/09 09:52回复
不错,不错,转给孩子们看
11/09 10:45回复
leanneyleanney16楼
这几部还真没看过,可以看一下
11/09 11:09回复
当妈以后就是为小孩各种操心,吃的,穿的,玩的,学的,就连看个卡通片可能都要精挑细选!而我之所以给小孩 ...
动物兄弟真的好好看,连大人看了都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11/09 12:13回复
孩子喜欢螺丝钉和克莱士,确实不错!
11/09 13:25回复
谢谢分享。。。。。。。。。
11/09 13:29回复
前面3部都没看过,要留印
11/09 13:53回复
猜你喜欢

分享几家幼儿英语培训机构试听有感

【30元吃什么】之津津有味

关于选择幼儿园的几点建议

前几天看到有麻麻在分享自己的育儿经,今天我也来分享一下

让孩子彻底爱上阅读,这些游戏学起来!(分享)

【泰国普吉岛】我和婆婆带5个月宝宝出国,史上最详细经验分享贴

热点推荐

2018秋花节!15天粉红暴击 关键还免费

DIY网红舒芙蕾松饼 竟然遭遇滑铁卢

家具定制找品牌还是厂家?看大神分析利弊

爸爸偏心大姐 有事出钱出力的却是我

孩子早餐喝这个人没了 广州人也常喝

胎停自然流产 医生不做B超就让清宫

女子旅游5天回来被辞退 理由是...

爸爸偏心大姐 有事出钱出力的却是我

99元=2套1大1小 猪猪侠乐园门票

女生该在婚前自己买房 还是一起供房

会员还多付100元?网友曝黑卡陷阱

孩子还没换牙就一口烂牙!愁死人

比双11便宜 卡诗洗发水500ml200块收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