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子宫恢复得好?

32236怀孕妈妈

  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子宫恢复得好?
  我42天的时间复查,话还末干净,医生开左的消炎药,后来60日去左复查话已经干净了,但子宫恢复不是很好,还是很大。医生又开左的中成药,我吃左两天,今日有个朋友见到我吃果只药就话比我知果种药有激素,个人吃完好像打左大发针的样,会肥但体重不会增加,搞到我现在不敢吃了,但又不知有咩野方法可以让子宫恢复得好?
  请各位有经验的妈妈支教,谢谢!
2008/05/03
全部回帖
云头头云头头沙发
多喂人奶可以帮助子宫收缩。
2008/05/03回复
2008/05/04回复
2008/05/04回复
还有更好的吗,继续关注ING
2008/05/04回复
多运动应该有帮助吧
2008/05/04回复
猜你喜欢

(完整篇)分享人民中市妇幼的无痛分娩生产记

剖腹产2个月后还有褐色分泌物,大家有什么妙招排恶露吗??

产后持续啡色分泌物

宝宝3个月后总生病,属抵抗力低?

请问BB确诊蚕豆病的妈妈,可否交流你们的心得

BB咳嗽几天,医生话系肺炎一定要住院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