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孕照写真来啦,不用太美惹😍~

13215时尚扮靓

孕照写真来啦,不用太美惹😍~
本来没打算说去拍孕照的,老公天天说你肚子这么漂亮不拍可惜了,因为全身上下就数肚子皮肤最漂亮了,又白又嫩的,一点孕辰纹都没有,就连孕线都是很淡很淡的,可能因为我天天揸帕玛氏的原因,还有每天吃一瓶燕窝!
孕期一直体重都比怀孕前要轻,瘦了好多,可能是因为一直没胃口吃不下饭的原因,点知到了30开始水肿的厉害,二个星期就重了16斤,现在足足重了40多斤,一直拖到35周才来拍孕照,这样更加辛苦了,所以挑了个便宜的,选了2200元拍2套衣服就好了,大家记得拍照最好30周左右,要不后期水肿变的会太难看,肚子又太大超累的~











08/03 15:59
全部回帖
焦婉儿焦婉儿沙发
皮肤真的很好耶,肚皮没有任何纹,超美~
08/05 17:15回复
超漂亮
08/06 10:25回复
皮肤真的很好耶,肚皮没有任何纹,超美~
P掉了吧
08/06 11:50回复
kikicoolcool:
P掉了吧
查看原文
没有P过,就是那么白白嫩嫩的,这些是底片,精修的照片要过2个星期才能拿到
08/06 11:55回复
没有P过,就是那么白白嫩嫩的,这些是底片,精修的照片要过2个星期才能拿到 ...
不用精修啦。原图都这么美啦。哈哈
08/06 14:16回复
猜你喜欢

聊聊孕期的那些不适

足月了,记录我孕期的点滴

从怀孕到生产的流水账记录

生产记——详述剖腹产手术过程,顺述医生红包,住院花费,生男生女,孕期花费等问题

二宝出世了,上来收花花,付孕期照片和特征咯

我的怀孕都经历了哪些波折 写给那些孕期在担惊受怕胡思乱想的姐妹们

热点推荐

年度穷游!一家大小张家界行山看景

嫁人还是嫁独生 家婆有两儿子真多事

广州3套市值1500w 适合投资深圳吗

一年学费30w!广州养一个娃花多少钱?

全职妈妈想开货车兼带孩子 难为兼顾

说说佛山买砖那些事 还是品牌有保障

刚军训 老师投诉说我家孩子很特殊

英语启蒙之路 原来还分盗版和原版!

喜来登自助餐158元 中秋国庆不加收

结婚十年亲家才见面 只有我这样?

带小娃娃游泰国 一不小心住宿踩坑!

我只想怎样赚钱 没再想和他过一辈子

顺德鱼生捞起 三文鱼刺身新鲜好味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