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北欧四国12天,美美外出服和湖光山色融为一体

529138时尚扮靓

暑假带孩子跟团去了北欧四国(挪威、芬兰、丹麦、瑞典)旅游,北欧的气候真是太舒服了,我觉得生活在北欧这几个国度一年四季都不需要开空调,不像在广州,我们的命都是空调给的,北欧夏天的天气就像广州过年天气,每天凉风习习偶尔下下阵雨,到了冬天直接零下20度,好冷!峡湾地区一刮风下雨连羽绒都要穿上,所以出国我带了12套长袖三件外套,实践证明北欧真的好冷,风衣外套怎么都不嫌多啊!
DAY 1、2

行程:游览丹麦首都哥本哈根­然后下午坐DFDS游轮­到挪威首都奥斯陆

穿搭:复古碎花蕾丝立领喇叭中袖连衣裙

今年买了好多固执裙子好喜欢。泡泡袖子和公主荷叶立领,既能修饰肩宽又能拉升脖子,前胸星点网布的拼接,增加透视感,花边抹胸造型,穿起来性感迷人,还有就是裙子上布满大大小小印花,看着很舒服!









这套裙子穿上超级显瘦,雪纺料滑滑的,容易清洗不容易皱,雪纺是我最爱!

DAY3
行程:游轮下来,游览维格朗雕塑公园、 挪威市政厅,这是颁发诺贝尔和平奖的地方。

穿搭:复古格子蕾丝百搭连衣裙+灯笼袖雪纺木耳边打底衫

这条裙子真的是好有民国风,好喜欢胸前一大片蕾丝和浅灰色格子布,裙摆还有两圈蕾丝,转圈圈时候裙摆好大全部可以散开,我在挪威市政厅——诺贝尔和平奖颁奖地拍出了大片效果,内衬是我自己搭,蓬蓬袖好有达芬奇年代的效果!  











我在挪威市政厅——诺贝尔和平奖颁奖地拍出了大片效果,我儿子照相水平绝对阔以阔以!
09/07 07:43
全部回帖
zyshhzyshh沙发
DAY4

行程:卑尔根、露天鱼市场

穿搭:粉红大布娃娃枣红单排扣连衣裙
这条裙子的颜色太好看啦,我还是第一次买枣红色的裙子,双十一买的,春季时装周穿过一次超级显瘦而且非常保暖不穿外套都能适应北欧湿冷的天气,胸前的金色单排扣显高级兼具英伦风,百褶裙看着就显瘦,非常适合卑尔根街拍!

















卑尔根是名副其实的“雨城” 一年九个月都在下雨,好在这雨也是下下停停,乌云一过马上恢复晴朗,一天之内晴天雨天对半分,一下雨那个湿冷让人受不了了,反正这里气候十分不讨喜,我是最怕下雨湿鞋的人。
虽然是挪威第二大城市,但感觉和小镇差不多,几个钟就逛完了,唯一印象深刻是这里物价特别贵,一瓶可乐35克朗,一袋薯条也是35克朗,相当人民币28元,天啊,广州可以买十瓶可乐了!果然是富裕国家,挪威平均工资是4万克朗,个个都是社长老总的工资罗![阴险][阴险]卑尔根是名副其实的“雨城” 一年九个月都在下雨,好在这雨也是下下停停,乌云一过马上恢复晴朗,一天之内晴天雨天对半分,一下雨那个湿冷让人受不了了,反正这里气候十分不讨喜,我是最怕下雨湿鞋的人。
虽然是挪威第二大城市,但感觉和小镇差不多,几个钟就逛完了,唯一印象深刻是这里物价特别贵,一瓶可乐35克朗,一袋薯条也是35克朗,相当人民币28元,天啊,广州可以买十瓶可乐了!果然是富裕国家,挪威平均工资是4万克朗,个个都是社长老总的工资罗!
09/07 07:51回复
zyshhzyshh板凳
DAY5  
行程:挪威斯坦因斯达尔瀑布、峡湾地区

穿搭:粉红全麻太阳帽+迪丽韩版外套+白T恤阔腿裤
第五天进入峡湾地区,导游提醒我们要注意保暖,于是果断穿起外套,特别喜欢迪丽的韩版外套,外套上绣满各种卡通图案还有流苏装束物,即使穿外套也要拒绝千篇一律!里面白T恤是我自己搭配的,远远望去都是胸前满满蕾丝感,搭配粉红全麻太阳帽,复古味道一流!















09/07 07:59回复
DAY6
行程:松恩峡湾

穿搭:灯芯绒配纱裙两件套
穿灯芯绒衣服要十分慎重,一不小心就看上去很老气,灯芯绒衣服都是奶奶级的人喜欢穿。这件灯芯绒外面还搭了一条透明的纱裙,穿脱也很方便,可以一起穿,灯芯绒裙子也可以单穿。而且纱裙做成时尚小吊带的款式,非常时髦,我又另外搭了项链,这条裙子瞬间不那么单调啦!











09/07 08:02回复
DAY7  
行程:碧斯达冰川、天际观景台

穿搭:菱格纹复古蓬蓬裙风衣外套
这个外套我已经穿过好多次了,天猫商城也能淘到好多好货,外套超级修身很有曲线美,那天去了碧达斯冰川和天际观景台,好冷!站在观景台上瑟瑟发抖,脸已冻僵嘴巴都快吹歪了,北欧只要一下雨到处是刺骨寒风。









09/07 08:04回复
DAY8  

行程:盖朗厄尔峡湾
穿搭:FIVE PLUS 小香风外套+歌莉娅花边领打底衫+歌莉娅千层蛋糕裙  
千层蛋糕裙  去年真的好流行我也买了一套,夏天穿可以把小腿修饰得若隐若现,歌莉娅花边领打底衫好喜欢那花瓣领子穿了至少五年了,用来搭外套效果一流,突然发现儿子外套好少,两件外套穿足十天,木有女装那么丰富多彩!















09/07 08:07回复
DAY9  
行程:瑞典小镇­卡斯达、维纳恩湖

穿搭:粉红大布娃娃复古灯笼袖蕾丝衬衫+格子A字裙  
这件透视衬衫真是美到没朋友啦!我是拒绝不了这种浪漫调调的衬衫,公主系女主的爱,大方得体不挑身材,裙子是A字裙版型,非常有质感,很好搭大腿和臀部肉肉都可以藏得很好,一套透视小心机又别致的感觉的春装。

















大美瑞典湖光山色
09/07 08:10回复
DAY10
行程:游览斯德哥尔摩市内名胜,前往市政厅,参观每年12月诺贝尔得主进行晚宴的蓝厅,举行舞会的黄金大殿。

  穿搭:复古印花蕾丝喇叭蛋糕连衣裙
最喜欢这条裙子的袖子有两条红色蕾丝花边,可以很好的修饰手臂,还有一小截是透视效果,层层叠叠的蛋糕裙和碎花彻底唤醒我的少女心。















09/07 08:12回复
DAY11

行程:芬兰赫尔辛基音乐家西贝流士纪念碑

穿搭:轻歌曼舞绣花汉服

出国穿汉服讲的是情怀,爱国爱家爱我中华民族。这件改良版的汉服舍弃了汉服繁文冗节,袖子特别轻盈,胸前绣花精致惹人爱,再搭配特制汉服腰带,穿汉服也能穿出中国人时髦感!                  

















          儿子今天穿搭也很cool,一路好欢乐!         
09/07 08:15回复
出国十二套更新完毕!
09/07 08:16回复
喜欢第三日的格子裙
09/08 12:00回复
😘😘😘好看
09/08 12:00回复
这双鞋真是一言难尽,出去玩也可以带多一对鞋,这鞋看着不舒服又跟很多裙子不搭
09/08 12:57回复
带12套衣服😮果然是拍照达人~带着孩子一起出游,难忘的经历
09/08 15:09回复
觉得你穿短裙好看一点,显瘦
09/08 15:47回复
心情好比啥都重要,贊!
09/08 21:34回复
追月亮的小黑猫:
这双鞋真是一言难尽,出去玩也可以带多一对鞋,这鞋看着不舒服又跟很多裙子不搭
查看原文
这个坡跟专门走路不累的,我看着挺百搭啊
09/08 22:28回复
汉服那套好看。
09/08 23:49回复
好看,点赞👍
09/09 07:22回复
好厉害,每天的搭配很美,就是觉得行李箱有点重
09/09 09:34回复
猜你喜欢

【浅聊设计】为什么北欧装修风格越来越火?这些北欧装修风格特点你都知道吗?

NO.653【第四届装修日记大赛】[米米的小家][家语+友赞]台式 ?北欧?我有我风格,安心冷静的家,等你来看!毕业照来袭~~~

NO.652【第四届装修日记大赛】[卜筑因自然] 60方二手房清淡小居改造记

NO.651【第四届装修日记大赛】(11.11更新)毕业了,入住秀家

NO.635【第四届装修日记大赛】(6月12日更新 毕业照来了多图慎入,哈哈哈 美果家 终极省钱大法装修历程-黄埔套内88方3房2厅

NO.627【第四届装修日记大赛】【小诺之家的毕业照来临~撒花!】天河东旧房改造,北欧风+友赞施工,懒癌拖延症强迫症选择困难症患者小诺的窝

热点推荐

玩转海陵岛靓海滩 劲食海鲜觅地道早餐

高龄2胎老母亲战奶记 LG是个好帮手

三招致命措施已出 房价调控势在必行

儿媳胡说儿子打她 做妈妈的得心病!

左有老师右有家长 家委出力难讨好

广州这5个知名景区 门票降价或免费

婚后怎称呼对方父母?回帖送金币!

孩子课间娱乐少 竟然画出一组漫画

六元素小小芭迪岛 49.9元畅玩3次

因争执大发脾气 妈妈先向孩子道歉

广州积分入户将接受申请 指标7k个!

广州这5个知名景区 门票降价或免费

又一国免签!春节低价机票都有了!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