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低价出2010款标致408

517612谈天说地

2010年8月上牌,自动舒适版,2.0L,动力足,空间大(媲美中级车),车况良好,操控好,除小刮蹭外无其他事故。去年8月份刚花了3000+换了全车座椅皮套和顶棚。东莞牌。干脆利落、明盘3.1万出,非诚勿扰。





2020/07/26
全部回帖
放plus放plus沙发
我同事顶棚也是脱落了!!
2020/07/26回复
2020/07/26回复
过户了多少次?
2020/07/26回复
ldzpyldzpy5楼
里程多少啦
2020/07/26回复
2.5万有意
2020/07/26回复
自动档吗??
2020/07/30回复
不能入广州牌,限外,考虑清楚哦
2020/07/31回复
那里的牌照?
2020/08/01回复
已出,感谢关注
2020/08/02回复
我的也脱落了,
2020/08/02回复
了解一下吧
2020/08/02回复
借楼主的贴出一部自用大众朗逸2011款,1.6自动档,目前行使8万公里,没有大修过,只处理过普通的小毛病,买来练手或上下班非常实用,需要的话可以私我
2020/10/23回复
猜你喜欢

[银联钱包]太阳新天地广百超市尿片报价

金碧新城少有东南向65个方转卖,非诚勿扰!

撞车私了应该赔多少钱比较合适?

大众朗逸怎么样?

免费转让广州警备区幼儿园9月入学名额一个(省一级)

喜欢508的进来聊聊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2026年广州海珠石溪端午龙舟庆典

和老公跟团潮汕游第二天,平淡又幸福

养宠物真得做好心理准备了

父亲节共度温柔时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不解释,是一种内求的智慧。

豫园一隅,诉说着江南的精致

【美食日记】记忆里的炒馒头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