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有做近视手术的来聊聊感受吧!

617935谈天说地

大家有做近视手术的吗?有什么后遗症吗?
2022/02/12
全部回帖
MoonlikeMoonlike沙发
眼干了一点,其它还好。
2022/02/12回复
KQKQ板凳
不建议做
2022/02/16回复
5年前做的半飞,除了偶尔会眼睛干,其他的没有什么感觉
2022/02/16回复
KQ:
不建议做
查看原文
说说呗🙏,为什么不建议做?
2022/02/17回复
我做了几年了,天天玩手机,最近右眼感觉差了
2022/02/17回复
十年前做的,的确眼睛偶尔会干,但还好,总体来说起码方便,不过还是注意用眼,没有反弹
2022/02/21回复
不敢做啊 好害怕去医院
2022/03/02回复
有年龄限制的
2022/03/02回复
我2005年1月在市一做的,到现在已经17年了,视力还保持在5.0一5.2之间,而且还经常要用电脑和玩手机,觉得做了非常好,方便😁
2022/03/03回复
19年做的,现在左眼已经反弹,而且在光线暗的地方,视力差很多
2022/03/05回复
想问问隐形眼镜推荐吗
2022/03/18回复
妈妈网_qkv0a:
想问问隐形眼镜推荐吗
查看原文
库博光学,一直都是用这个牌子的
 
2022/03/18回复
hh0215hh021514楼
做了20年,还是很满意的,天天电脑手机,1.0
2022/03/18回复
请问一般都去哪里做呢?比较放心一点的,还有,价格?家里有娃马上高考,想带去做,又怕
2022/03/21回复
激光飞秒和晶体植入,哪个好?爱尔医院好还是中山眼科医院好?😍😍😍
2022/03/21回复
好贴, 正想 要了解这方面
2022/03/21回复
连城连城18楼
价格多少?
2022/03/21回复
2005年做的,真的是17年多了,那时候的技术还没有那么发达,我觉得很好。做完第二天就看书看电视准备考试,也没有影响视力。
2022/03/24回复
猜你喜欢

想做近视手术,求做过的发表下意见吧

赤岗有什么比较好的私立幼儿园!

有孩子近视的妈妈吗?

有没有人做过那个激光治疗近视的手术啊??

报迪士尼英语或EF的家长进来说说感受吧

广三医院哪个医生做腹腔镜手术好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氛围感自制特调饮品|随手复刻咖啡店同款快

公司小花园新增新成员

治愈手工好去处|氛围感拼豆桌游小店探店

5. 见过故宫这些家具,才懂什么叫低调的奢

7.北京之行小插曲:安检虽严,风景与心安皆

03.晒点、穷点,也没啥不好的

魔法少女小圆广州万菱汇快闪|圆梦如织线下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