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神兽的假日时光#二宝去了亲戚家不想走,还想打包小表弟回家。

11085幼儿园早教



初六去走亲戚,
我们一家去了妹妹家。
可能是因为我家大宝和二宝差的年龄太多,
平时玩的共同项目比较少,
这下在妹妹家发现,
有两个小朋友可以和自己整天玩不停,
二宝顿时觉得开心极了。
三个小家伙在客厅一会儿骑小三轮车,
一会儿赛跑,
一会儿又挤在沙发上吃零食,
一会儿又拎着灯笼在各个房间窜出窜出,
简直不要太开心。
而且,
我们还带他们去了游乐园,
看了灯光秀,
坐了旋转木马和小火车,
滑子带气垫的彩虹长滑梯,
还在小桥流水的饭店喂了鱼,
哇,可能在二宝的眼里,
这几天过的简直太丰富了,
比之前疫情的时候天天栓在家里好玩太多了。









所以他一再的叮嘱我:
妈妈,我们不要回家了啊,
我们就在小姨家住着吧!
后来我给他慢慢开导,
他终于认识到迟早得回自己家时,
突然大早上的六点多就醒来不睡了,
要和我裹着被子聊天,
很认真地说:
妈妈,我们把弟弟带回家玩好不好哇?
他说的是妹妹家一岁多的小宝宝。
我说为什么呀?
他说:“因为弟弟太可爱了!我想把他带到我们家!”
我说那他想他的妈妈了哭起来可怎么办?
二宝想了下说:“那就再给她送回来呗!”
我说可是我们没时间送回来呀!
二宝急了,下了个决心说:“那就把我的好吃的好玩的都给他吧!他就不哭了!”
哈哈哈,他以为弟弟是个大号玩具,
可以放行李包打包带走的那种,
而出让所有玩具和好吃的,
已经是下了好大决心的牺牲了。
目的只为留住弟弟一起玩。



唉,其实也正说明,
他生活中太缺小朋友了。
三年疫情正好是他从出生到最好玩的时间。
但愿从此刻起,
一切明媚灿烂,再也不要有疫情了。
01/31 11:49
全部回帖
月wfj1月wfj1沙发
妈妈再生一个弟弟或妺,😂
02/01 10:06回复
月wfj1:
妈妈再生一个弟弟或妺,😂
查看原文
打死也不要了😄😄😄
02/01 11:08回复
有伴玩太欢乐了
02/01 19:33回复
有小玩伴罗
02/02 22:44回复
乐而忘返的孩子们。
02/03 13:29回复
猜你喜欢

我家有个奇葩。

如何让大宝接受二宝?康爸亲身经历!

各位姐妹,是我太小气了吗?

【怀孕日记】二胎妈妈“一胎照书养、二胎当猪养”怀孕历程

吐槽下,二年半独带双胞胎的一些酸甜苦辣

八一八我家二岁多的小侄子,真的很让人心疼!

热点推荐

广州下冰雹了 难得一见感觉大家都好欢乐

99人争2个学位!各区幼儿园中签率盘点!

广州首次拍地 城投底价2.1万/平兜底天河地块

10岁娃厌学抵触很大 断掉课外培训好很多

甲流来了!一班十几个同学中招停课

最近的Mk活动有点多 猜谜又开始了

有没有跟公婆住一起的 想分开点开口

广妈免费看电影活动 玩得好开心

营养又美味的菠菜炒鸡蛋 娃都自觉吃

广州3月木棉花摄影展 在珠江公园

三个辣椒牛肉粉有米香味 臭豆腐也可

40岁的我看起来多大 皮肤还有救吗

双减政策下的家长同老师 关系和谐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