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姨妈走后的调理甜汤

203712美食&下厨

年少的时候有妈妈疼;年青的时候忙孩子;直到现在才关注自己的姨妈,真的是觉得自己没有好好对自己就度过了大半生,现在关注也不迟!来完姨妈现在都会煮当归红糖水,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好,自从喝了,好像例假真的很准,也没那么疼了。方子很简单,就是红枣,桂圆,当归,北芪,姜红茶姜红糖,鸡蛋。汤大概煮20分钟,最后喝汤吃蛋。味道是我喜欢的。大家如果有时间就在姨妈走后煲一下,连吃3天左右,可以当早餐,或者晚餐,都是不错的选择!















2025/02/09
全部回帖
不错。下次试试
2025/02/10回复
wtapplewtapple板凳
无错。确实对身体好。
2025/02/10回复
女人别忘记对自己好点
2025/02/10回复
请问一下这些中药到哪里可以买?
2025/02/10回复
药店或者医院都可以的
2025/02/10回复
看来,我都要煲下了
2025/02/11回复
YY0YYYY0YY8楼
小包装就是好,方便,不会发霉
2025/02/11回复
YY0YY:
小包装就是好,方便,不会发霉
查看原文
对的,而且方便,克重也看的到
2025/02/11回复
YY0YYYY0YY10楼
eika:
对的,而且方便,克重也看的到
查看原文
亲!在哪里买的呢
2025/02/12回复
收藏 煮给玥姐吃一下
2025/02/12回复
eikaeika12楼
大玥玥:
收藏 煮给玥姐吃一下
查看原文
可以的,女孩就要对自己好点
2025/02/12回复
eika:
年少的时候有妈妈疼;年青的时候忙孩子;直到现在才关注自己的姨妈,真的是觉得自己没有好好对自己就度过了大半生,现在关注也不迟!来完姨妈现在都会煮当归红糖水,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好,自从喝了,好像例假真的很准,也没那么疼了。方子很简单,就是红枣,桂圆,当归,北芪,姜红茶姜红糖,鸡蛋。汤大概煮20分钟,最后喝汤吃蛋。味道是我喜欢的。大家如果有时间就在姨妈走后煲一下,连吃3天左右,可以当早餐,或者晚餐,都是不错的选择![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查看原文
太棒了,收藏
2025/02/15回复
猜你喜欢

广东人坐月子,猪脚姜醋必备神器

补血养颜--桑寄生蛋茶

备孕日记改成好孕日记拉···---随便唠嗑唠嗑

好孕汤可以暖宫、活血,利于受孕哦

代表个别老广坐月法

分享我的月子餐单和产后用品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逛上海豫园老街,邂逅江南古韵

早起赴故宫,依旧躲不过人流

咖承百年 缘起茘湾

地铁直达闹市中的百年古村落

好好吃饭,藏着普通人最踏实的幸福感

多出去走走看看,才是天然抗炎药

徒步收尾,打卡地道莫氏鸡煲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