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很浪漫的一家韩国料理店
973
3
美食&下厨
妈妈网_44bkat
只看楼主
这家店店内装修温馨浪漫,超级适合去拍照打卡。
这店的服务态度挺好的,很喜欢芝士虾,但这玉米不是很好吃,很老不甜,总体来说还可以。
投票选项
(单选)
已有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结束!
2025/04/22
分享到:
全部回帖
瑾瑾
沙发
请问在哪呢?
2025/04/27
回复
小韦韦bb
板凳
装修得可可爱爱啊
2025/04/27
回复
妈妈网_44bkat
楼
4楼
瑾瑾:
请问在哪呢?
查看原文
我去的是大福创意韩国料理(越秀店),地铁站五羊邨A出口旁
2025/04/27
回复
猜你喜欢
推荐一个2016最具圣诞气氛的店
国庆留守悠晃 略扣分的喜茶
520!去海岛浪漫一下!!
传说中蛮有特色的餐厅
香港购物美食两日游超强攻略
远景路韩国街的姜虎东烤肉店~~~正宗!!!
热点推荐
富贵包找上10岁小儿,这几个习惯是诱因!
掏心掏肺半年才发现自己原来只是个免费搭子
现代人日子是越过越“满”了
时隔数年回乡探亲,老家乡村大变样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开车前8分钟停止检票,请预计好时间哦
中高考作文临场操作细节及提示
下了两天雨以后今天凉快了很多
驻足嘉禾望岗,赴一场青春之约!
探校记录:广州理工实验学校(民办)
芒果西米露~在家也能轻松实现糖水自由
【早茶探店】长风国际喝茶必点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
发表
写装修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