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队友一直特别喜欢房车,上次广州房车展还特意跑去参观,看得满心欢喜。他总盼着退休后能开着房车,慢慢走遍各地风景,走走停停,自在又舒心。如今的房车设计真的越来越贴心,不得不佩服。空间布局合理,厨卫床铺一应俱全,水电配置也很完善,既能保证旅途舒适,又不失家的温暖。智能化与人性化兼顾,安全又实用,有些还采用侧开式厨房设计,兼顾城市通勤与户外露营,真是惊艳到了!
我看有些自驾的人, 是停在高速服务区.这样似乎更安全. 也有水可以用. 又可以吃的. 有些服务区,两边车道相通. 这边进,那边出. 不需要钱我是想着自己的车,稍微加点东西改改,就可以出去溜达了. 反正需要什么,到处都可以买得到.
理想很丰满,显示其实很骨感。你不出去旅游的时候,在广州这个车停哪里?停车费可不是一般小车那样计算,地下车库也进不去。你出去旅游的时候,油耗比小车大,驾驶感比小车差远了。到了服务区,如果没有外接水电服务,你的车水不敢放肆用,电也不能随意用。由于很多房车停车和使用不规范,开始有部分景区和停车场拒绝房车进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