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克制自己的时候就尽量去克制,实在忍不住了偶尔放纵一下也无妨。确实一胖毁所有,关键是身体也不舒服的。反正尽量就好,人生苦短,自己选择自己的道路,然后去走,不必多想,也无需后悔。反正最终承担结果的只有,也还是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