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养生,是最高级的自律

722谈天说地

中年人养生,记住四点就够了

1. 睡好觉:11点前睡,睡够7小时,比吃啥补品都管用。

2. 管住嘴:七分饱,少糖少精米面,多吃蛋奶豆。

3. 练力量:别光走路,每周两次深蹲俯卧撑,防肌肉流失。

4. 放宽心:留点时间发呆放空,情绪顺了,病就少了。

养生不是苦行,是让身体扛得住生活的重量。
今天10:18
全部回帖
哈哈,我认为自律是最好的养生!
今天11:15回复
哈哈,我认为自律是最好的养生!
今天11:15回复
猜你喜欢

当妈的真心不容易,生是你的责任,养还是你的责任,我开始后悔生孩子了......

吐槽下,二年半独带双胞胎的一些酸甜苦辣

现在宝宝一个多月了,发现,一边乳房有好多奶,另外一边竟然突然奶少?怎么办?

宝宝快五个半月,晚上睡眠质量不好,不知道各位妈妈有什么支招?

本来融洽的婆媳关系,因为囡囡改变了

急!宝宝最近不吃奶,又有点点拉肚子,怎么办?

热点推荐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不解释,是一种内求的智慧。

养生,是最高级的自律

好孕经验分享

各位家长们,多大的孩子你们放心她和同学一

2026年广州海珠石溪端午龙舟庆典

备孕ing

时代不同,别喝错了心灵鸡汤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