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最后一次壮行大会。家委招志愿家长,竟然没有一个人响应。等了2天还差4人,我想报个名吧,问了一下娃的 ...


认清自己的情绪,调整心态


有老师支招,其中调节情绪的方法,

还提到在考试中如何应对突发情况

还有家长也要调节好心态


转换身份,不要施压,停止追问,做好倾听者,后勤工作。队友这两天对我提出了早起十分钟,少说少提要求,我通通接受,反正也只有一周了。这两天看到群里面还有老师发的一些复习资料要自己打印,我还纳闷为啥不能学校打印,回家一问,原来是临近期末考试,学校文印室排不过来,打印太多资料给投诉了,所以只能让我们自己打,哎,老师也不容易啊。配合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