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过去了,现在全部焦点好像都集中在中考了,毕竟还有一周就到了6.30开考了。不知道大家的娃紧张不,反正我家娃我是觉得他不怎么紧张,我反倒比他更紧张。今天老师发了这一篇文章,写得还不错,大家可以参考一下。认清自己的情绪,调整心态有老师支招,其中调节情绪的方法,还提到在考试中如何应对突发情况还有家长也要调节好心态转换身份,不要施压,停止追问,做好倾听者,后勤工作。队友这两天对我提出了早起十分钟,少说少提要求,我通通接受,反正也只有一周了。这两天看到群里面还有老师发的一些复习资料要自己打印,我还纳闷为啥不能学校打印,回家一问,原来是临近期末考试,学校文印室排不过来,打印太多资料给投诉了,所以只能让我们自己打,哎,老师也不容易啊。配合一下吧……
周四最后一次壮行大会。家委招志愿家长,竟然没有一个人响应。等了2天还差4人,我想报个名吧,问了一下娃的意见,竟然是“不要”😂😂😂再等了2天还差1人。我想大多数家长应该都是被娃阻止了。虽然很想去,但娃的意愿更重要。😄
周四最后一次壮行大会。家委招志愿家长,竟然没有一个人响应。等了2天还差4人,我想报个名吧,问了一下娃的 ...我们没有哦,但是我们有组织老师跟家长自愿录制一段加油视频,给某同学编辑合成一段大视频,中考而已,没必要那么劳师动众吧。量力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