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被老爸气死
9412谈天说地
家里有老人的朋友们,一定要多关注一下,保护好老人的养老钱。
今天08:51
全部回帖
现在我都叫父母存定期,就怕被 人骗。每次去存钱,取钱,我和我妹总有一个人跟她一起去。
上次被 邮政银行骗办信用卡,65岁的人了,还骗她办信用卡,扣了200年费,说要投诉 他们,才返了200购物卡给我们
现在哪里都想骗老人家的钱
上次被 邮政银行骗办信用卡,65岁的人了,还骗她办信用卡,扣了200年费,说要投诉 他们,才返了200购物卡给我们
现在哪里都想骗老人家的钱
今天10:12回复
别说老人家,我都被人忽悠了200块。
上次去中国石化加油,人家说 充99 抵120。等于送20元,加油用。每个月可以用一张,我就说办10张,工作人员说不要办这么多,办2张就可以。
结果 加油的时候,才知道,120元要分12个月,每次只能用10元。加油200-10元,强制性要求每个月必须加2次油,每次至少200。不然就会过期。
气死我了。
退又不能退,投诉 又无门。
上次去中国石化加油,人家说 充99 抵120。等于送20元,加油用。每个月可以用一张,我就说办10张,工作人员说不要办这么多,办2张就可以。
结果 加油的时候,才知道,120元要分12个月,每次只能用10元。加油200-10元,强制性要求每个月必须加2次油,每次至少200。不然就会过期。
气死我了。
退又不能退,投诉 又无门。
今天10:15回复
小老鼠上灯台xu:
别说老人家,我都被人忽悠了200块。上次去中国石化加油,人家说 充99 抵120。等于送20元,加油用。每个月可以用一张,我就说办10张,工作人员说不要办这么多,办2张就可以。结果 加油的时候,才知道,120元要分12个月,每次只能用10元。加油200-10元,强制性要求每个月必须加2次油,每次至少200。不然就会过期。气死我了。退又不能退,投诉 又无门。
查看原文套路太深。年轻人还好些,老年人判断力会下降的。
今天10:25回复
骗子都下乡了
今天10:52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