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差生其实在班上也很不好过

942家有中学生

      期末考试紧张进行着,对于差生来说,由于各科都差到极致,上课纯属打卡型混日子,卷子即便给了他,坐卧不宁的,你看下他,他会端正一会坐姿,但脚一直在抖动着,卷子在他手中不会写一个字,除了他的名字外的题目都不做。
      你可以复习你擅长或者喜欢的科目,他听了后翻了翻书桌,找出了物理书,翻开课本,但两眼还是在其他同学身上,压根回不到书本上,这样的过程不是一节课,当然文科的可能会好一些,数学和物理对他们来说真是罪恶感的存在,当然,这样的学生,普通班都会有5到10人的存在,这帮孩子如果没有其他介入,高中是没有一点希望的。
昨天10:40
全部回帖
kingcobra:
自己名字外的都不会,不能理解为何理科能差到这种惨绝人寰的地步?差到这种地步,干预也来不及呀
查看原文
愿意学的话能够赶上,但如果习惯不好,很难得到提升。
昨天22:44回复
猜你喜欢

孩子问题,家长之责

怎么提升劣势学科的信心

2017中考物理提分宝典(内容已经失去时效性,不建议再下载)

每个人都是天才:不要强迫一条鱼去爬树

男人出轨回归的心态?

我的儿子是怎样考上中山大学的一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转初一七上用书

甜甜的瓜果,甜甜的夏天。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