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紧张进行着,对于差生来说,由于各科都差到极致,上课纯属打卡型混日子,卷子即便给了他,坐卧不宁的,你看下他,他会端正一会坐姿,但脚一直在抖动着,卷子在他手中不会写一个字,除了他的名字外的题目都不做。 你可以复习你擅长或者喜欢的科目,他听了后翻了翻书桌,找出了物理书,翻开课本,但两眼还是在其他同学身上,压根回不到书本上,这样的过程不是一节课,当然文科的可能会好一些,数学和物理对他们来说真是罪恶感的存在,当然,这样的学生,普通班都会有5到10人的存在,这帮孩子如果没有其他介入,高中是没有一点希望的。